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访谈:我的生活我做主 不喜欢商店不知道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7 体坛周报

  在落选全明星阵容后,年轻气盛的状元新秀勒布朗·詹姆斯马上表示,即使东部有其他全明星后卫负伤休战,他也不会以顶替者的身份出席这次盛会。不过,在骑士主帅塞拉斯和经纪人古德温等人的劝说下,他又改了主意,一旦有东部全明星后卫负伤无法出战,他愿意接受全明星赛的邀请。随后他接受了俄亥俄州《阿克伦灯塔报》记者的采访,无所不谈。

  >>现在已是新秀赛季中期,你怎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不会自我评价的,我
知道我们比上赛季赢了更多的球,你可以感到骑士队是提高了。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也经历过低潮,球员和主教练争吵,随后是大交易,但这一切已经过去,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努力。

  >>许多人认为随着比赛的深入,你越打越好。<<每天泡在球馆里,你能不变得更好吗?我真的更优秀了吗?这不是我回答的问题,答案在你那儿。

  >>当选秀日打开信封,上面写着“骑士”,你的脑中是什么想法?<<上个赛季我看过骑士多场比赛,教练班子和球员都没有显示出足够的取胜激情。我是一名胜利者,我渴望取胜,我不能肯定这儿是不是我的理想去处,他们一点也不像渴望获胜。看上去,他们打球是因为这是篮球运动,需要有5个人在场上。

  >>现在呢?<<当我在去年季后赛后看到球队做出了一些变动,如聘请塞拉斯教练,挖来自由球员,我想应该能干出些名堂。后来又进行了交换,我们干得不错。

  >>你会一直在骑士打下去吗?<<我无法预测未来。

  >>现在可有人想看你失败时的狼狈相。<<在经历过不少风雨后,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烦恼的。

  >>与耐克的合约有9000万美元,你感到了期望值带来的压力吗?<<耐克比我的压力更大。我打得不好,他们一样得付钱给我。和NBA以及其他赞助商的合同都一样,我们的合同都是有保证的。当然,最好能多赢球。

  >>鞋柜中有多少双鞋?<<60多双,但一半我不穿,我只穿其中10双。我不喜欢逛商店,在大个子用品店才能买到我需要的物品,那儿通常也不会有许多顾客。

  >>你激励了许多人……<<当你成为职业球员时,你就应该成为公众的楷模,不论你是明星还是替补中的替补。我们都是NBA形象的一部分。

  >>你认为的成功赛季是怎样的?<<我们能杀进季后赛,我知道打完前20场比赛后,克利夫兰不少人都不想信我们会有这样的机会,现在人们都相信骑士大有希望。只要有一线可能,我就会努力到底。

  >>能照顾家人和亲朋好友,对你意味着什么?<<这太好了。我的妈妈、两个叔叔,他们从此将衣食无忧。

  >>你的辉煌刚开始,你想怎样结束?<<我希望能被当作一个好人记住。是的,我是打篮球的,但我希望他们也能记起勒布朗这个人。★朱正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