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万马感谢CBA规则!有家不归即刻挥师北上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7 球报

  特约记者阮呈捷报道感谢上帝,感谢CBA的规则,浙江万马可以在常规赛中垫底,但却能在保级圈中排名第二。辽宁从天堂掉到地狱后,保级圈中四队常规赛相互之间的战绩情况如下:上海赢四场,浙江和北京都是三场,但浙江因为两胜北京而排在前面,常规赛排名第9的辽宁只有两场,反而垫底。

  身在东莞心在北京,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不等看清楚本队输给广东几分,
就连忙赶回宾馆上网查看其他场次的结果。“刚才你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正上网查呢,网站不灵,把我急死了,最后到底定了没有”,叶总对记者说。“定了,辽宁下来了,我们形势不错”,记者向她透露了最新的消息。“形势虽然不错,但后面还得打,我们第一场是不是对辽宁?”当得到记者肯定的回答后,叶总第一个反应就是球队直接从广州飞沈阳:“星期三就比赛了,回杭州已经来不及了,看看能不能订到飞沈阳的票,下面我们就开会商量对策。”挂掉电话的时候,记者听到叶总对身边的人说:“快把领队叫来,订机票。”

  老将郑武因为有伤本轮没有随队前往东莞,上一轮与奥神的比赛,他被昔日国家队的好友单涛一肘击中眉骨,被送到医院缝了三针。当记者把电话打到郑武的家中时,这位CBA老臣正在收看最后一轮的直播,“没想到最后是这样一个结果,真是越到最后越残酷。”感慨之后,郑武马上想到了保级战的首场比赛,“那我们第一场打辽宁?其实还是先碰上海好,辽宁最近气势不错,虽然刚吃了一记闷棍,但整个队伍在往上走。”“打辽宁你能上吗?”记者提出了浙江和辽宁球迷都很关心的问题。“没问题,这属于皮肉伤,医生说一个星期拆线,正好是礼拜三,我只好打完与辽宁的比赛后拆了。”郑武的口气异常坚定。

  虽然浙江目前形势不错,但谁又能预料残酷的保级战将发生什么,浙江还能“年年保级年年保”吗,北京和上海能从“都市倾斜”中受益吗,“600美金事件”会有下文吗,这一夜,万马将士也将无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