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跃南被“感谢”打晕头 比赛未完提前庆祝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39 球报

  特约记者白鹏飞西安报道对陕西队主教练马跃南来说,这是一场“天上掉馅饼”的胜利,本来已经铁心打保级战的他,却在最后关头抓住了“救命稻草”,赢金狮赢了足够的分,北京队也如他所愿地击败了辽宁队,这个进入CBA三个赛季以来每年都打保级战的球队,今年第一次不用为保级而挣扎了。

  陕西队与金狮比赛还有2分45秒就要结束的时候,陕西队上下忽然一阵狂笑,原来,
北京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已经结束,比分为86:84,主持人高声宣布,而且说,只要陕西队将优势保持在19分,陕西队将进入前八!而此时,双方的比分为86:116,陕西队领先30分!

  比赛时间很快消耗掉,93:119,陕西队如愿获得了胜利,而且是在规则许可范围内的分数,在小分上击败辽宁,挤进了八强之列。

  终场哨声响起那一刻,陕西队上下相互拥抱庆祝,他们甚至把盖茨当做英雄一般抛向空中。

  而此时,马跃南却没有一丝笑容,他甚至不避嫌地跑到金狮队队员这边,默默地握手表示“谢意”。

  作为一代名帅,马跃南似乎很难接受这种赢球方式,当他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时,记者发现他目光呆滞,神情恍惚。当主持人请他发言时,他没有忘记为金狮队开脱:“感谢大家挽救了大西北篮球!我们抓住了最后一线机会,双方队员都尽了全力,对陕西队来说是背水一战,而金狮队已经取得了预期的名次和成绩,在这种情况下,尽管双方都尽力了,但陕西队拼得更厉害。”

  惊魂未定的他还说:“如果没有北京队击败辽宁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不完美。”

  紧接着,马跃南两眼迷离,用几乎自言自语的腔调说:“感谢陕西球迷、感谢西安赛区、感谢俱乐部、感谢媒体,感谢长安大学、感谢安保人员……”一连十几个“感谢”,马跃南的异常举动引起主持人的警觉,赶紧岔开了话题,将马跃南拉回到现实中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