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将帅之争难平息 小弗反抗严父下场当如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弗朗西斯逃赛解禁复出后,为火箭队迎来了三连胜。弗朗西斯和范甘迪的将帅之争就此平息了吗?美国报纸Knight Ridder的专栏作家古铁雷斯撰写评论,认为弗朗西斯不认同范甘迪的严厉的执教风格,火箭队的将帅之争恐怕会长期存在,应该像换马布里一样,下赛季将弗朗西斯换走。摘译如下:

  让严格的范甘迪教练帮助一位方向走错的球星来实现他无限的潜力,然而事情的发
展却没有计划中的那么好。这里所指不是斯坦-范甘迪和奥多姆的搭配,他们之间相当默契。

  我们指的是杰夫-范甘迪和弗朗西斯事件。毫无疑问,这两人相处不算很好,尤其是在火箭队目前正置身于强手如林的西部联盟打了半个赛季之后。范甘迪将火箭队带到了本赛季现在这个不错的程度,从来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弗朗西斯应该很好地回应范甘迪。然而,弗朗西斯的所作所为不像一位球队领袖,更像一个全力反抗自己的“严父”的小孩。

  实话实说,弗朗西斯本赛季均场6次助攻的表现相当不错,而且在范甘迪的要求下,他比上赛季更多地将球传到了7尺5的中锋姚明的手中。但是弗朗西斯还远远没有达到范甘迪所要求的成为尤因式的球队领袖的标准,上周的“超级杯事件”让人一目了然,弗朗西斯的“Stevie Franchise(球队象征)”的名头完全是起错了。

  像换马布里一样换走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和范甘迪不但没有读同一页书(步调不一致),而且他们也不是在读同一本自助书。现在看来,范甘迪是火箭赢球的关键。也许上赛季还显得有些难以想象,而且对于那些投票选弗朗西斯当首发全明星的球迷而言仍是这样,但现在的事实是,弗朗西斯应该被换走,这已经越来越成为一个合理的选择。

  弗朗西斯是在要求更为宽松的汤帅手下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他直到现在还没有接受范甘迪的带队风格。马布里的职业生涯技术统计数据比弗朗西斯好,如果连他都可以频繁地被交换,为什么不能同样对待弗朗西斯呢?这两人都被认为是传球不够、自己投篮过多,而且两人都没有在季后赛中成功。

  火箭队本赛季迄今为止战绩不错,要换走弗朗西斯也许得等到下赛季。但是如果这种主教练和明星球员的权力之争本赛季仍然成为一个因素的话,显然这两人中的一个不应该出现在下赛季的季后赛冲击征程中。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