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王博缺阵战术失常 东北虎家门口不慎被“虫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吉林东北虎队主场再度饮恨,以107:117负于江苏队。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场败仗的原因。

  1.王博意外缺阵。

  作为吉林东北虎队的绝对主力,王博的意外缺阵对东北虎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无
论进攻和防守东北虎都受到了很大影响。王博意外缺阵最东北虎此战失利的最重要原因。赛后新闻发布会,邱大宗也指出“王博的缺阵给东北虎带在了8~10分的‘损失’”。

  2.罚球成致命伤。

  不必多说(孙军除外),这已经是吉林东北虎的痼疾,关键时刻体现出年轻队员的不成熟。

  3.失误过多。

  全场比赛21次失误已经注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如在以后的比赛中仍保持这样的失误率。东北虎本赛季很可能将会一无所获。

  4.王晗表现失常。

  上场21分31秒,两分球12投2中,命中率16.67%;罚球4投1中,命中率25%;……

  5.关键球处理

  在江苏队西蒙罚下后东北虎再一次将分差缩至4分,此时洛克在关键时刻两次进攻均无功而返,极大影响全队的信心,彻底打碎翻盘的希望。

  6.战术失误

  全华班首发,东北虎已经习惯这样的打发,本赛季除负于广东的另一场失利就是以罗德首发的对八一队的比赛。重蹈覆辙,可以准确的形容。(马文龙王鹏)

  吉林球迷网站www.dongbeihu.org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