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四虎得分过20单涛成摆设 八一主场狂屠奥神摘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3:1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2003-2004联通新时空中国男篮甲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以122:77取胜前来挑战的北京奥神,并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三。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八一双鹿:范斌、张劲松、陈可、李可和莫科,北京奥神则是孙悦、霍楠、黄海贝、单涛和外援嘉伯。从首发阵容来看,八一双鹿对本场比赛是志在必得。第一节比赛八一首先争到球权,张劲松首次出手便遭对方犯规,获得3次罚球机会。随着李可的中投和张劲松的三分球,八一很快以7: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完全在八一双鹿掌控中,连
从不在三分线外出手的李可都远投中的,比赛仅4分钟,八一便以17:6领先。奥神主教练史利平叫暂停后,奥神场上局面有所改观,攻防质量均有提高,但本节结束仍以21:33落后于主队。不过八一双鹿内线两名队员李可和莫科都过早地背上了3次犯规。

  次节,八一双鹿遣上老将李楠加强攻势。尽管奥神在本节开始阶段依靠孙悦和金鑫的两记远投发动了一轮较强的反扑,但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开外。而本节后半段,陈可和李楠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一度以68:41领先了27分。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68:46领先。

  下半场,八一双鹿仍以全部主力应战,旨在一举击溃奥神确保本场比赛的胜利。一上来,八一便打了对手一个17:2的高潮,其中李楠还有一次精彩的“3+1”进攻,打得奥神毫无还手之力,也没有了继续战斗的欲望,教练组索性换下了单涛、嘉伯等主力,任场上队员自由发挥。而八一双鹿则由主力们撑过本节前8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惊人的94:50。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得分已经过百,以101:57领先。

  最后一节,八一双鹿换上全部板凳队员和奥神同样年轻的对手们周旋。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但双方的青年军们打得还是非常兢兢业业,主队最后以122:77获胜。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4名球员打了3节比赛得分就过了20,他们分别是张劲松、李楠、陈可和莫科。老将单涛虽然本场比赛表现尔尔,但依然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宁波晚报曹歆)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