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为保级战雪藏郑武 常规赛落幕战万马重当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浙江万马南下挑战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在这场对于万马的保级形势和宏远的榜首位置都没有影响的比赛中,万马队没有像上个赛季一样爆冷,终因实力差距以85:118败北。

  本场比赛双方都以练兵为目的,里德雪藏郑武,吴乃群也出场不多;广东队先发五虎虽未变化,但明显是为季后赛作准备。开场两队清一色本土球员,在广东队的准全明星阵
容面前,万马主要由年轻队员组成的班子毫无办法,开局三分多钟就被打了个11:2。之后广东队防守有所松懈,万马换上吴乃群后利用快攻曾将比分追成19:21,但广东队回过神后又控制住局面。首节结束万马队以26:36落后。

  次节两队都遣上双外援,双方打得非常随意,任由队员自由发挥。广东队双子星、双外援加李群的最强阵容进攻玩得行云流水,进攻各点开花,防守频频迫使万马失误,杜锋杀得性起还屡次上演干扰球。万马队凭借高德个人的突破带动进攻,效果不佳,分差进一步被拉大。第二节结束前两分多钟,广东队用张喆换下李群。中场休息时广东队以60:47领先。

  第三节万马稍作努力,攻防都没有多大起色。此节中段里德派上小将罗仕宁,开始锻炼新人,同时广东队也用陈大可替下朱芳雨,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万马队以33分的差距拉下常规赛结束的帷幕。广东队取得主场十连胜,积分榜上以41分高居首位,由于北京万丰奥特战胜了辽宁队,万马队重回榜末。

  (汪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