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该出手时才出手 对手叹火箭嗅到血腥味杀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07 新浪体育
莫布里杀红了眼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莫布里率领火箭队客场上演大逆转,86-77击败老鹰队,取得三连胜。姚明整场比赛手感不佳,仅上场打了29分钟,11投2中得7分外加9个篮板,本赛季第五次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关键时刻,莫布里从容不迫的展示了自己的进攻威力。莫布里此役拿下15分,其中13分来自第四节,帮助火箭队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

  “这只是时间问题,”莫布里的后场搭档弗朗西斯如是评价这位队友,“开始他一直专注于防守,所以等到后来我们需要他在进攻上表现的时候,他的确发挥出
了进攻威力,并帮助我们成功翻盘。”

  “当不得不发力的时候,我们就得挺身而出,有所表现,”莫布里说,“我告诉队友,只要朝积极的方面去想,想着好的结果、乐观一些就行。”

  此前刚刚取得本赛季首个两连胜的老鹰队眼看就要实现三连胜,但莫布里的出现打乱了他们的计划。前三节莫布里6投1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但在第四节不到7分钟的时间里,他5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在罚球线上也2罚2中,拿下13分。

  “我只想打得凶狠一些,表现出自己的侵略性。他们比分远远领先于我们,占据了主动,所以我们只能努力,尽可能的去创造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莫布里说。

  “我们失去了最佳状态,”此役11投2中仅得7分的老鹰队球员贾森-特里说,“他们嗅到了血腥的味道,凶狠的红着眼扑向我们,我们则难以抵挡住对手,当火箭队祭出他们阿防守法宝时,我们根本没有反应,毫无办法地任对手宰割。”

  “第四节我们还一度领先对手14分,我们本该稳稳取胜,”老鹰队球员格罗夫说,“但他们突然爆发,打出了决定性的反击。”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