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变阵创奇迹 姚明板凳上见证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莫布里率领火箭队客场上演大逆转,86-77击败老鹰队,取得三连胜。姚明整场比赛手感不佳,仅上场打了29分钟,11投2中得7分外加9个篮板,本赛季第五次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板凳上“见证”火箭大逆转

  当地时间本周五刚刚击败凯尔特人队、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的老鹰队看上去似乎已经稳稳将“三连胜”收入囊中,但莫布里最后一节毁了他们的美梦。

  第四节还剩10分41秒老鹰队66-52领先,火箭队随后打出一波24-4的攻
势,将比分反超,莫布里砍下其中的13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莫布里从拉希姆手中抢下篮板球后长途带球奔袭至前场,上篮得分,火箭队在还剩1分07秒时76-70领先。

  与弗朗西斯一起入选西部全明星队先发阵容的姚明仅得7分。姚明全场11投2中,当火箭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里改用小个子阵容的时候,姚明不在场上。

  此役是双方本赛季两次交锋中的头一场,下一场比赛双方将在休斯顿作赛,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22日。老鹰队下场今天上座率达到19445,为本赛季第五高。

  NBA官方网站:火箭队变招创造奇迹

  一次战术改变帮助火箭队创造了奇迹。莫布里和弗朗西斯率领火箭队在第四节极富戏剧性的重整旗鼓,上演大翻盘,最终客场86-77击败老鹰队。

  前三节比赛,火箭队试图围绕身高7尺5寸的中锋姚明来展开他们的进攻,但收效甚微。姚明后6次出手悉数偏出,火箭队以51-62落后进入第四节。

  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让姚明坐到了板凳上,改用小个子阵容。这一变阵似乎收到了良好效果,火箭队开始找回状态,在姚明下场后剩下的10分14秒时间里打出一波疯狂的34-11的攻势,就此奠定胜局,取得三连胜。

  弗朗西斯拿下24分,莫布里拿下15分,其中13分来自第四节。莫布里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将比分扳成70平。随后威瑟斯庞投中他在这场比赛中的唯一一球,帮助火箭队在还剩3分03秒时稳稳领先。此前刚刚取得本赛季首次连胜的老鹰队在6分多钟时间里被火箭队防得一球未进。

  火箭队官方网站:超级逆转

  弗朗西斯拿下24分,一度落后对手14分的火箭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21-2的攻势,最终上演大逆转,86-77客场击败老鹰队。吉姆-杰克逊拿下18分,莫布里15分。

  老鹰队官方网站:老鹰队被对手翻盘

  拉希姆拿下20分,老鹰队一度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但最终仍主场77-86不敌火箭队。S-杰克逊替补上场拿下16分,老鹰队在第四节以15-35输给对手20分,最终被对手翻盘成功。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