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芝加哥媒体:姚明遭遇当头重扣 公牛最后时刻心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队主场82-80险胜公牛队,取得两连胜。姚明15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2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芝加哥论坛报》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公牛周五(当地时间)晚上很晚时间才腾飞,最终不得不带着1胜6负的客场之旅战绩回家,他们在最后一刻2分差距输给火箭。

  公牛在波特兰、西雅图和犹他的表现都令人尊敬,然而他们最终只拿下一场胜利,而对阵火箭,他们第3节表现实在太糟糕了,让最终自己的令人惊奇的大逆转无果而终。

  吉姆-杰克逊在杰罗姆-威廉姆斯面前的跳投压哨,也让公牛伤透了心,结束了自己的西部客场之旅。公牛最近2个赛季客场挑战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胜27负。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用威廉姆斯换下了埃迪-罗宾逊,希望可以加强防守,然而威廉姆斯被杰克逊的假动作骗了,虽然及时补位防守,但杰克逊的投篮太准了。

  公牛队第3节一共才拿下11分,平了赛季最低纪录,在终场前10分39秒时,公牛还以49-64落后。公牛第3节出现了5次失误,而且命中率仅仅为24%。

  但是埃迪-库里和克劳福德带领公牛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大反击,库里得分结束了公牛第4节21-5的得分狂潮,让公牛在终场前4分44秒70-69反超。克劳福德第4节拿下个人全场15分中的13分。

  库里在开场跳球后不到4分钟就在姚明头上送出一记石破天惊的重扣,但随后他早早陷入了犯规麻烦,全场仅仅上场30分钟。然而这并未让库里放慢步子,他全场拿下21分,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最近6场比赛均场得分为20.8分。

  犯规麻烦确实影响了库里继续争抢篮板球和凶狠防守,库里直到比赛终场前10分钟才摘到了个人全场3个篮板中的第1个。库里说:“犯规麻烦让我有些束手束脚。”

  

  周六(当地时间)公牛将放假一天,因为他们结束了疲惫的客场之旅需要恢复体力。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公牛还有2场比赛,公牛队必须在剩下31场比赛中打出50%以上的胜率,才可以平了上个赛季的30场胜利。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