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范甘迪钟情纽约灵丹 姚明半场答卷勉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公牛,目前上半场结束,火箭以领先公牛。姚明首发前两节一共出场8分钟,8投4中得到12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助攻,而公牛队新秀辛里奇半场得到13分2篮板。

  火箭队从尼克斯换来的威瑟斯庞今天可是露足了脸,第一节后半段被换上后,3分钟内连得6分,让范甘迪到了第二节迟迟狠不下心来换上主力,直到第二节进行到一半,姚明
才将风头正健的威瑟斯庞换下,小巨人此番出场承受了更大的压力。

  姚明上场后就遇上了对方杜普里的投篮不中,姚明当仁不让抢下篮板,可惜球到前场后,姚明出手并未能命中,这下篮板被对方钱德勒抢到,公牛队由戴维斯将球投进完成反击,这似乎一下就刺激了姚明,小巨人转过头来就在右侧底线转手勾手拿下2分。公牛的钱德勒立刻对姚明进行了全方位照顾,很快就被裁判吹罚一次犯规。姚明再度两罚两中,今天他的罚篮命中率保持在百分之百!接下来两队陷入空前激战,火箭队3分的领先优势似乎随时可能易手。半分钟后,姚明就在先前转身投篮的地方故伎重施,但这次他出手仓促没能得分。

  很快主帅范甘迪就用“灵丹妙药”威瑟斯庞换下姚明,此时距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半钟。最终第二节结束,火箭队以41比37领先公牛。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