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中锋状态甚佳下战书:我将尽全力扑向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公牛队。

  近三场比赛公牛队主力中锋库里每场比赛得分至少为23分,均场命中率61.2%,越来越像上赛季末那个在公牛队最后9场比赛中平均得20.7分、命中率高达66%的那个库里了。

  如果库里最近三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能在明天得到延续,如果辛里奇和埃迪-罗宾逊能
在明天的比赛中给库里提供像对爵士队那场比赛一样的外围援助,公牛队完全有可能以西部客场两连胜,结束此番7场客场之旅。

  对爵士队的胜利结束了公牛队对西部球队的客场26连败,库里在那场比赛中统治内线,砍下23分12个篮板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4次助攻。

  面对身高7尺6寸体重310磅的姚明,库里有什么对付他的好办法?

  “我将尽全力扑向他,努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库里说,“我知道他也有对付我的办法,但我已经作好准备。我感觉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的队友在让我拿球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同时,在对手夹击我之前,我能更快的作出反应,在对方协防者上来之前将球传给外围的队友,可以说,在这方面我比以前做得更好了。这也是我为什么在周四对爵士队的比赛中助攻四次的原因。这可是J-克劳福德(公牛队组织后卫)的数据。”

  “姚明非常难防,因为不但有身高优势,还很强壮,是一名防守很好的球员。我期待着与他的对决。他是我们全队防守的重点。如果我能把握住几次轻松得分的机会,让球队取得开局的领先,我们就会占据主动。”

  “不管他面对谁,库里所要做的就是继续他最近的良好势头,”公牛队老将戴维斯为库里如何对付姚明这样支招,“库里在内线能给对手制造极大的威胁。只要我们让他拿到球,像周三(对爵士队)那样去努力,他就能投篮得分或者走上罚球线。所以我要告诉他的就是保持自信,打自己的比赛,并尽量避免陷入犯规麻烦。”

  击败爵士队也是公牛队近两年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西部球队,他们上一次在西部取得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02年3月16日,巧合的是,当时他们击败的对手正好是火箭队,比分为114-112。公牛队上赛季客场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4战全负,本赛季则输掉了对西部球队的前12场比赛。

  与此同时,火箭队则刚刚在此前主场击败雄鹿队,结束四连败。全明星球星弗朗西斯在遭到停赛一场后复出,拿下全队最高分23分,泰勒替补上场贡献19分,帮助火箭队在近13场比赛中首次得分突破100分。

  作为联盟中进攻实力最差的球队之一,此役之后火箭队将得分上80分的比赛战绩改写为25胜10负,在得分低于80分的比赛中的火箭队的战绩仅为2胜11负。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