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长矛难破马刺坚盾 攻防大战邓肯率军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4:1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攻与防的大战中,马刺队以96-90击败超音速,取得三连胜。

  邓肯下半场只得5分,全场拿下23分14个篮板,帕克18分5次助攻,特克格鲁14分。

  刘易斯为超音速拿下25分,雷-阿伦22分。

  马刺队是NBA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此前他们每场只让对手得83.3分,为NBA失分最少的球队;同时马刺队每场让对手命中率逼到40.1%,仅次与火箭队。超音速是今年进攻比较犀利的球队之一,平均每场98分在联盟排第三。

  两队的较量是坚盾与利矛之战,防守致胜的道理再一次得到证明。

  邓肯最近状态很好,此前四场比赛平均每场拿下32.3分,命中率达到59.5%。上次与超音速交手时他拿下27分20个篮板。再次遇到超音速时,邓肯仍不手软,比赛一开始就以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拉开序幕。首节过半后,邓肯连续投中三球,内斯特洛维奇接着也挑篮中的,马刺连得8分,以15-7领先。

  第一节邓肯就拿下12分,马刺以28-20领先结束。马刺队攻势不减,第二节邓肯再得6分,马刺以54-4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邓肯开始手冷,第三节3投1中只得3分。超音速趁机反扑,刘易斯单节拿下11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77。

  马刺队一直领先,但最后一节优势不大。终场前49.5秒,刘易斯投篮中的,他还有一次罚球机会,可惜未能命中,超音速将比分追成90-94。此后阿伦三分不中,特克格鲁在终场前15秒两罚两中后,马刺才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