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江苏女篮新外援卡瑞尔:我喜欢人家叫我大块头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2:2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2月5日电】“来了,来了,就是她。”2月4日晚上9时整,江苏女篮新外援卡瑞尔终于走出了上海浦东机场。2.01米的身高让这个白人女孩在人群中显得格外醒目,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随着她的身影转动——“瞧,这个女孩多高啊!”

  虽然经过20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但身着蓝色运动装,脚穿耐克鞋,头上束着马尾辫的卡瑞尔看上去还是十分精神。在她面前,身高1.72米的南京日报记者显得十分矮小,仰
着头和她握了握手后,记者提出想对她进行专访的要求。卡瑞尔很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在上海浦东机场的大厅里,记者走进了“大块头”世界。

  我是个大块头女孩

  卡瑞尔告诉记者,在来中国之前,她对江苏女篮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听记者说江苏女篮去年联赛中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后,她开心地说:“这个成绩不错。今年有了我的加盟,江苏女篮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听说你在美国有一个绰号叫“BigGirl”(大块头女孩)?”记者问道。说到自己的外号,卡瑞尔非常兴奋,立刻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脱下外套,向记者展示着身上的T恤。记者误会了她的意思,提醒她把衣服穿上以免受凉。卡瑞尔摇了摇头,把背转向记者。原来,在她的短袖T恤的后背部印着“BigGirl”的字样。她说,这是球队专门为她印的。“因为我的块头非常大,所以球迷和队友都叫我这个名字。我很喜欢这个外号。”说着,她笑了。

  一家人都是大块头

  卡瑞尔说她之所以会走上篮球这条路,完全是受了家庭的影响。他们一家都是大块头,父亲和她一样高,弟弟比她还要高,还有一个姐姐也是个大个子姑娘。卡瑞尔的父亲1968年曾在美国NBA西雅图超音速队打过球,后来又到以色列等国家打过球,现在是一位律师。“在我小的时候,父亲就经常和我们几个孩子在一起打球,所以,我们家三姐弟全是‘灌篮高手’。谈到自己的母亲,卡瑞尔刚刚还很兴奋的脸上露出了忧伤:“我妈妈去年10月去世了。那个时候,我还在韩国打比赛,家里来电话说母亲生病了,我回去没几天她就过世了。”

  未婚夫也是大块头

  西方人一般都很避讳谈自己的隐私,但性格开朗的卡瑞尔却主动地和记者聊起了他的未婚夫。

  今年29岁的卡瑞尔说:“其实他很想陪我来的,只可惜没时间。我现在就已经开始在想念他了。”在说到自己的另一半时,卡瑞尔眼中满是幸福:“他是一名冰球运动员,个子很高也很帅,而且十分强壮,只是比我略微矮了些。”

  卡瑞尔笑得很甜:“我们两家是邻居,关系也很好。我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我们准备在今年的10月27日结婚,因为那天是感恩节,两家人可以利用这个日子聚会,大家一边感恩一边举行我们的婚礼。那天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会是美好的一天。”当记者问她是否希望将来自己的孩子也成为一名运动员时,她笑着说:“是的,我还希望她能接我的班,成为一名女大块头篮球运动员。”特派记者朱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