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怕被费城父老狂嘘 科比高挂免战牌推迟复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8:33 新浪体育
科比右手食指缠着绷带出席听证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客场长征的湖人加时以111-106击败骑士队。奥尼尔在一场禁赛后回到场上,立刻砍下37分创赛季个人新高。同样破纪录的还有佩顿,他砍下了30分。科比没有出现在克里弗兰。

  湖人队透露他昨天已经乘飞机从科罗拉多返回洛衫矶,他不会赶往费城参加明天湖人队与76人的比赛。

  科比最近可谓伤病缠身:科比前天称自己做家务时被玻璃划伤了手指后,并借此逃过了今天与骑士的比赛。而周一的听证会科比也没有参加,他称自己患上了腹泻;昨天他好歹出席了听证会,人们注意到,他的右手食指的确包着绷带。

  据悉,科比最早也得等到周日对魔术时复出。菲尔-杰克逊明白科比希望跳过费城一站。尽管科比私下一直将费城视为自己的故乡,但这里的父老始终以嘘声迎接他。最著名的一个例子是:在2002年全明星赛结束后,当科比高举MVP奖杯时,全场嘘声一片。

  菲尔-杰克逊对科比理解有加:“背负着那么大的压力坐在板凳上真够难的。以他目前的处境,我不会责怪他不及时归队。打76人不会有太大问题。”

  自从科比去年夏天犯事后,他在每一个客场都被球迷高喊“强奸犯”。他自己当然明白,费城老乡们更不会放弃这个落井下石的机会。(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