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击退反扑 弗朗西斯找回火箭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火箭队主场103-89大胜雄鹿队,结束此前四连败。姚明上场28分钟表现平平,9投5中那16分5个篮板,并非此役火箭队取胜的主角。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现在我们知道弗朗西斯周日(当地时间)干嘛去了,显然他遍寻休斯顿全城,寻找火箭队丢失的决心和斗志去了。

  不管是不是在超级杯赛场,还是在他的沙发垫下,或者混在他与范甘迪之间互扔的鸡蛋之中,显然弗朗西斯找到了火箭队丢失的火花和灵感。他从一场禁赛中走出来,全然忘记了自己的不快,带领火箭队103-89大胜雄鹿,结束了火箭队丑陋的四连败。

  但是火箭队除了重新迎来了自己的控球后卫,他们也重新找到了最近4场比赛所丢弃的防守,找到了最近几周都缺乏的进攻。弗朗西斯连续第2场得分超过20分,15投7中以23分领衔全队,而且有7次助攻5个篮板。弗朗西斯没有显示任何被禁赛带来的伤害,也没有受到任何对此事的关注的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似乎让火箭可以相信,这一事件风波已平息。

  火箭队在场上也打得努力多了,虽然遭受了再一次开局不利,但他们的防守比最近4场比赛都要卖力得多。火箭让雄鹿仅仅86投32中(命中率37.2%),他们用防守控制了比赛,直到自己的进攻能量也完全释放出来。而且他们甚至做到了难以想象的事情:全场比赛仅仅失误10次,下半场只有2次。

  火箭队第3节后段开始拉开差距,他们该节中段才领先4分,但接下来6分钟内拿下17分,带着75-63的领先优势进入第4节,而这段时间雄鹿仅仅16投3中。

  终场前8分53秒火箭领先多达15分,但他们遭遇了一个短暂的低潮,雄鹿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弗朗西斯被吹了一次结束犯规。但是火箭队在陷入麻烦之前及时反弹,28分钟内拿下16分的姚明2罚全中,泰勒接连跳投中的,泰勒全场19分全部来自下半场。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