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复出湖人加时险胜 状元三度发炮惜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2:11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戴上手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两罚两中为湖人赢得加时机会,在加时赛中,他又身先士卒,为湖人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2月5日,客场长征的湖人加时以111-106击败骑士队。

  奥尼尔拿下37分12个篮板6次助攻,三项统计均居全队之冠,佩顿也拿下30分6次助攻,霍莱斯-格兰特11分12个篮板。新加盟湖人的毛里斯-卡特最后时刻4罚全中,为湖人拿下9分。

  詹姆斯在加时赛三分球3投3中,几度将比分追近,他全场26投12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拿下32分,布泽尔拿下25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埃里克-威廉姆斯20分。

  奥尼尔被禁赛一场后重回赛场。面对比他高了近10厘米的伊尔戈斯卡斯,奥尼尔还是在跳球中为湖人取得球权。湖人的第一次进攻也由沙克来完成,他勾手不中,但队友梅德维登科抢到篮板。奥尼尔重新得球后,投中2分。

  奥尼尔被禁赛,胸中着实别着一口气,但湖人队郁闷的不止他一个人。老资格后卫佩顿竟然连全明星替补都选不上,他口中不说,但心里肯定不舒服。比赛开始后,佩顿也似乎要证明自己,撒着欢儿得分。首节佩顿9投6中,拿下12分。湖人本节将优势扩大到5分,本节结束时只以24-22略占优势。

  两队上次交手时奥尼尔因伤缺阵,詹姆斯与之错失交臂。首次在场上见到巨无霸奥尼尔,新科状元并不发怵,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节9投5中拿下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就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6分37秒时,伊尔戈斯卡斯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两中后,骑士以37-34领先。奥尼尔马上还以两分,接着又盖了伊尔戈斯卡斯一帽,湖人气势大盛,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31秒时以44-37反超。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6-41占优。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哑了火,前10投仅3中。赛季初从凯尔特人转到骑士的埃里克-威廉姆斯异军突起,本节7投3中拿下12分,率骑士将比分反超。

  威廉姆斯第三节一开始就上篮得手并造成奥尼尔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佩顿还以两分后,威廉姆斯连得7分,率骑士队打出9-0,在本节还有9分钟时以53-48反超。

  本节前10分钟,湖人仅投中3球,在本节还有2分14秒时以58-68落后。佩顿连续两投中的,连得5分后,湖人以一个8-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5-69。

  第三节奥尼尔仅投篮1次,靠罚球得了1分。第四节大鲨鱼露出凶狠本性,本节开始后就连续4投命中,包办湖人前8分,乔治也上篮拿下2分后,湖人在比赛结束前8分06秒将比分追成75-76。骑士队仍然保持优势,直到终场前1分24秒,佩顿投中三分后,湖人才以89-88反超。

  詹姆斯还以两分,骑士再度领先。佩顿错过一次反超的机会,在第四节结束前53秒他两罚仅一中,将比分扳成90平。骑士队再度领先后,奥尼尔被推到了罚球线,关键时刻鲨鱼两罚两中,在本节还有32.9秒再度将比分扳平。

  骑士队有锁定胜局的良机,但迈金尼斯和詹姆斯连续两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湖人在加时赛中气势逼人。奥尼尔在跳球中又为湖人赢得球权,佩顿上篮不中,但奥尼尔抢到篮板,上篮先得两分。乔治和佩顿紧接着也相继投篮中的,湖人连得6分,以98-92领先。

  詹姆斯的三分球使骑士将差距缩小到3分。奥尼尔两罚一中,接着又勾手得分,湖人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101-95领先。

  詹姆斯在终场前20秒再度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103-107。新加盟湖人不久的毛里斯-卡特两罚两中,湖人在终场前12秒领先6分。

  詹姆斯不甘心失败,加时赛第三次命中三分,在终场前8.5秒再度将差距缩小为3分。卡特又是两罚得手,湖人领先5分,奠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