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迈阿密最适合我 最大变化是有上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39 青年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王治郅所在的迈阿密热队在加时赛中遗憾的以100比102惜败于底特律活塞队。大郅在第二节中被派上场,打了5分钟,拿下2分。

  虽然只有2分,但这已经是大郅连续第七场获得出场机会了。他已经由板凳上的第12人进入了主教练大范甘迪常用的八个主力阵容里,最近的7场比赛,大郅都是在第一节后半段或第二节时被替补出场。

  赛后王治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在自己效力过的三只球队里,还只有现在的迈阿密最适合自己。以前在小牛队是只让他在外面投,到快艇队又只让他往里面抢,而现在在迈阿密却让他打得更为灵活,另外,热火在防守上也只让他防对方的中锋。

  在谈起来迈阿密后最大的变化,大郅笑笑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有了上场的机会了,他说:“在这里,只要平时努力训练,多听教练指导,抓住教练给的每一次机会,以后的比赛就还能接着上。

  在谈到热火队对自己的要求时,他说,热火其实和快艇对我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快艇是要我壮,在这里,帕特·莱利不仅要我壮,还得让我跑得快,只有跑得快,才能防守更好。热火队的管理非常细,给我单练时,是三个人练我一个,主要是一个菲律宾教练带着另两个陪练员,都带着那种练中锋用的大手套,上面推,下面打,我突进去以后,他们还要在上面推你,不让你起来,下面打你,跟真的一样。

  “以前是一直不让我打,心里难免不好受,现在能让我打了,感觉就好多了,上场以后谁都有打得好打得不好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不足,非要在鸡蛋里面挑骨头怎么行?我只有平时好好练,有机会就抓住。”大郅最后说。(无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