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魔术师”与马龙之女将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纽约消息,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投篮之星大赛参赛阵容今天揭晓,由NBA球员、WNBA球员和NBA传奇球员组成的四支球队将参加定于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举行的首届投篮之星大赛。

  参加本届比赛的12位球员将分成四队进行较量,分别为底特律活塞队、洛杉矶快船队、洛杉矶湖人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活塞队成员包括现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2003年WNBA新人王底特律震动队的前锋谢莉-福特(马龙的女儿)以及前NBA球星约翰-萨雷。

  洛杉矶快船队成员包括现快船队后卫贾里奇、WNBA洛杉矶火花队后卫妮基-蒂斯莉和前NBA球星特莉-库明斯。

  洛杉矶湖人队成员包括现湖人队后卫费舍尔、三届W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洛杉矶火花队中锋莉莎-莱斯莉和前湖人队超级巨星“魔术师”约翰逊。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员包括现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刚刚退役的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后卫珍妮弗-阿齐以及原公牛队和马刺队后卫、五次总冠军获得者斯蒂夫-科尔。

  今年是NBA全明星周末首次推出投篮之星大赛,参赛者们将在6个不同的投篮点进行投篮,每个投篮点的难度不断增加,参赛队必须在两分钟内按顺序在每个投篮点都投中目标,用时最短的球队获得胜利,如果出现平局则进行加赛,直至决出冠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