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巨人相搏科尔曼不惧盖茨 新疆队将陕西送进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0:0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科尔曼用两次重扣告诉CBA第一中锋:咱俩也就半斤八两;用送给盖茨的4个“火锅”盖帽印证自己赛前的诺言:防盖茨我很有信心。今晚,新疆主场,广汇队110:103将陕西队送进保级圈。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中锋之争,但双方主帅开场均遣上“全华班”,将巨人对话留到了后面。首节新疆队全场紧逼,屡次断球打成快攻;陕西队李萌表现抢眼,中投精准。陕西队依靠9次罚球,勉强以27:30只落后3分。

  第二节科尔曼和盖茨同时登场,随后两个身高相仿的巨人就纠缠到了一起。盖茨先是在科尔曼身上领到一次犯规,反过来科尔曼又在盖茨身上进攻犯规,接着盖茨抢下后场篮板,然后又被科尔曼造了一次走步违例。该节后半段,科尔曼连续送给盖茨两帽,并造成盖茨连续失误,马跃南只好将盖茨换下。半场结束,盖茨只靠罚球拿到两分,而有了科尔曼的牵制,王胜、徐国翀外线得到很多机会,王胜半场拿下24分。56:45,新疆队领先。

  第三节科尔曼上来就是一记重扣,盖茨闪在一边面无表情。此时单卫国开始发威,上一场投中10个三分的他手又开始发热,连续三分命中。在单卫国的带领下,陕西队打出一波21:9的高潮,一举将比分返超。该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5平。

  最后一节开始,科尔曼又是一记重扣,并造成盖茨犯规,罚中后打三分成功。盖茨似乎也找到了破科尔曼防守的办法,虽又挨了两帽,却几次单打成功。新疆队另一外援麦道斯、后卫吕晓明的进攻屡屡得手,将比分拉开,最后时刻陕西队试图用三分球挽回败局,但此时新疆队已重点盯防外线,让这一战术无功。最终新疆队获胜,这也是新疆队在主场的5连胜。

  全场新疆队3人得分超过20,两人过10;陕西队单卫国投中7个三分球,另一外援米尔斯只得到10分。(消费晨报张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