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秋平感叹虎王难防 郜树敏期待末轮屠龙进前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CBA第21轮结束,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主场以110:99战胜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稳获常规赛前四。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况——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

  李秋平:这场球吉林队打的非常好!第二节我们在防守上有着明显的失误,第二节
让吉林队得了36分,我们的守防防的不好!尤其是对于孙军的防守,在赛前我们也要求队孙军是重点防守,但今天我们换了新的外援,他是今天的下午才刚到长春的,他和其他队友还没有形成默契,只要他一上场,场上的配合就出现问题,因为他刚来,我们还要给他时间。从整个队伍来说,还要去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所以在人员上我们还要为以后做好分配。

  记者:对于外援的能力你怎么看?

  李秋平:外援刚来,目前还很难说,但总的情况还不是很理想!

  记者: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您觉得他们发挥的怎样?

  李秋平:年轻队员发挥的还不错,攻防都不错!

  记者:辽宁大比分赢了江苏,李指导您对于这个消息,对于上海保级形式有何评价。

  李秋平:对于江苏,因为我们考虑到了理论上还存在如果明天赢,或者后天赢,都会有上去的可能,但这个难度比较大!辽宁的胜负和我们来说都没太大的关系了。

  记者:上海东方队出现这种保级的情况,原因是什么?

  李秋平:我们现在就是打的好到前八,打的不好就到后八,我们现在就是在这样一条线上!

  记者:上海队有几场比赛打的不是很好是不是和外援的单打独斗有关系?

  李秋平:原因很多,但有一定关系!

  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主教练

  郜树敏:今天防守不错,队员们发挥不错!感谢队员今天的表现。

  记者:今天辽宁把江苏赢了,对于东北虎有没有可能前进?

  郜树敏:北京赢两场,我们赢两场假如江苏输则我们要开始数丢分率。

  记者:如果东北虎下场赢了江苏那么吉林就是第二。

  郜树敏:如果赢了,那我们有可能是第二,但是输了我们就是一常规赛第四进入接下来的比赛!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