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罗组合再显神威 东北虎主场吞鲨鱼稳获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者:马文龙

  北京时间2月4日晚,CBA第21轮结束,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主场以110:99战胜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稳获常规赛前四。

  首节,上海队一上来就在国手刘炜的带领下反客为主,一度以9:6领先,不过吉林
东北虎队孙军、李爱军、杜江连续投中三分,迅速将比分反超至20:14;此后上海队加强了防守,小将王勇对孙军的防守尤为成功,连续造成吉林东北虎队失误,上海队趁机再度打出小高潮,24:22反超吉林东北虎两分,但老将孙军再度用三分球稳定了军心,首节双方以29:29局收场。

  第二节,上海队换了刚刚到队的新外援布莱恩,但由于与队友磨合不够,频频失误,而吉林东北虎队的小将王博篮下却频频得手,将比分拉大到6分;吉林东北虎队在连续三分不中后,老将孙军再次体现了老将的价值,连得7分,一下将比分拉大到10分,有小诸葛之称的李秋平不得不叫停,但场上局面仍无改观,老将孙军又连得7分,分差已经拉大到16分,李秋平两分钟之内第二次叫停。但仍然无法阻止分差进一步拉大,60:40吉林东北虎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上海队在本节末尾稍微缩小了比分,以50:65落后吉林队15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吉林东北虎队派上双外援,试图加强内线实力,洛克上场后完全控制了前后场面篮板,而虎王孙军三分球更是有如神助,当投中本场第7个三分时,吉林东北虎队已经再次将比分拉大到20分,上海队艾里克斯虽里突外投拼命抢分,但吉林东北虎队罗德不断助攻洛克扣篮,此节过后吉林东北虎队以89:69领先。

  第四节,上海队遣上双外援,而吉林东北虎队更是派上全部主力,似乎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但上海队却在艾里克斯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使得比分没有进一步拉大,时间过半后,吉林队见大局已定换下除双外援外全部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110:99战胜上海东方大鲨鱼队。

  双方首发:吉林通钢东北虎:孙军、王博、李爱军、王晗、杜江;

  上海东方队:刘炜、付庆飞、艾里克斯、贾孝忠、王勇;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