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东方火线急招外援中锋替身 库克若不来了要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尚士上海报道3日晚上,东方队的新外援布赖恩·赖文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由于当天没有飞往吉林的航班,他将在上海逗留一夜,听候俱乐部的通知,随时准备前往长春,与4日便要挑战吉林东北虎的东方队会合。

  昨天,原本应该是库克承诺回归的日子,但留守在俱乐部的有关人士并没有等到库克的电话。但是,他们并没有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在等待另外一个人的到来,他的名字叫布
赖恩·赖文。昨天一整天,东方篮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在确认外援抵达的消息,“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能来,我只能说,除非是亲眼见到这个外援,我才能确定他真的来了。至于库克,如果他不按时归队,那么我们将肯定讨个说法。”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耀民说。由于本赛季东方女篮重新冲上WCBA,李耀民正随队在丹东督战。

  “你要问我外援情况,我现在只能说不知道,具体情况等外援真的到了再说。”4日晚联系到李耀民时,他一直在重复着这句话。其实,李耀民的小心也不无道理。记得去年,也是在赛季末,东方队也想换掉中锋麦克林托克时,联系好的外援就没有在美国登机,害得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机场白等了半天。

  晚上9点多,同样在焦急等待外援消息的李耀民终于等来了俱乐部的电话,“外援接到了,打中锋的。”说了这些信息后,李耀民再也不肯多说,一个劲推说不清楚。

  随后,记者从球队内部了解到,赖文司职中锋,身高2.10米,体重265磅。至于赖文是否能立即代表东方队上场,有关人士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该外援今天将抵达长春,至于最后能否上场,则要看俱乐部与篮管中心之间协商的结果了,不过,据称赖文很有可能在东方、吉林之战中上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