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称弗老大缺阵非输球原因 火箭队友感叹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火箭队客场79-99大败给太阳队,遭遇本赛季最高的四连败。姚明11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分16分外加8个篮板,未能成为火箭队的救世主。弗朗西斯则因违纪被范甘迪停赛一场。

  今天输给太阳队也使火箭队遭到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赛后,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并没有将球队输给太阳队的原因归结于该队头号得分手弗朗西斯的缺阵。

  “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借口,”范甘迪表示,“你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的借口,或者是找到很多解释和理由。我并不认为弗朗西斯缺阵是主要原因。”

  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的好友莫布里则表示:“这对我们损害挺大,当你失去了队中一名最好的球员时,总会使球队的实力受到损害。这打乱了所有的计划和准备。”

  顶替弗朗西斯位置的马克-杰克逊此役只为火箭队得了2分。

  此役拿下27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乔-约翰逊说,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再拿2个篮板就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三双的佳绩。如果如愿以偿,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当队友就此提醒他时,他说,“我知道我们肯定拿不到三双了,因为当他们告诉我之后,再想有进帐就变得更难了。”

  太阳队主教练迈克-迪安东尼赛后认为,马里昂在第三节砍下的14分是太阳队此役获胜的关键。

  “当他打疯了的时候,任何人都挡不住他,”迪安东尼说,“我们给他传了很多球,他基本都抓住了机会。”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