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未成救世主 火箭后场输得一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火箭队客场79-99大败给太阳队,遭遇本赛季最高的四连败。姚明11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分16分外加8个篮板,未能成为火箭队的救世主。弗朗西斯则因违纪被范甘迪停赛一场。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队遭遇赛季最高四连败

  马里昂拿下31分,其中14分来自第三节,乔-约翰逊贡献27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帮助太阳队主场击败火箭队,从而结束该队此前三连败。火箭队则遭遇四连败。火箭队头号得分手弗朗西斯因为错过球队飞往客场的班机被停赛一场,此役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这也是乔-约翰逊连续第六场比赛得分上20,仅次于连续16场比赛得分上20的魔术队球星麦克格雷迪。约翰逊近12场比赛中有11场得分上了20。

  火箭队第一节仅得11分,这也是太阳队本赛季第一节的最低失分。火箭队上半场仅得36分,同样是太阳队本赛季上半场的最低失分。太阳队第二节所得的13分则是该队本赛季第二节的最低得分。

  此役之前,火箭队本赛季均场失分仅为84分,比老鹰队1998-1999赛季创下的NBA赛季最低记录83.4分稍高。本赛季火箭队只有四场比赛失分超过100分,其中两场比赛还是加时赛。

  NBA官方网站:火箭后场输得一塌糊涂

  火箭队的空中运输出了问题,随后,他们便在菲尼克斯被马里昂、乔-约翰逊和太阳队击落在地。

  火箭队缺少了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他因为没有随队飞往菲尼克斯而被停赛一场。他因此没有随火箭队一起体验赛季最高的第四场连败。

  由于弗朗西斯缺阵,太阳队后场组合约翰逊和巴博萨在得分上以40-18盖过火箭队的莫布里和马克-杰克逊。

  太阳队的防守让火箭队在第一节只得了11分,为该队赛季最低失分,第一节结束太阳队领先火箭队17分。上半场结束火箭队只落后5分,但仍无法阻挡太阳队,火箭队此役投篮命中率仅为36%,为太阳队本赛季对手中最低的一次。

  马克-杰克逊则是自从2002年4月17日以来首次先发,当时他还效力于尼克斯队。

  火箭队官方网站:人手短缺火箭不敌太阳

  人手短缺的火箭队的上半场结束时落后对手5分,但在第三节被对手甩下,最终客场79-99不敌太阳队。姚明和莫布里各得16分,弗朗西斯因为被停赛一场缺席了这场比赛。

  太阳队官方网站:乔-约翰逊光芒四射

  肖恩-马里昂砍下31分,乔-约翰逊贡献27分,太阳队99-79击败火箭队,取得接下来的连续五个主场的第一场胜利。约翰逊此外还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0次助攻,并有8个篮板。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