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日-网队新帅继续不败 探花不让状元也创新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38 新浪体育


探花安东尼不让状元詹姆斯专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安排了9场比赛。奥尼尔出言不逊,被NBA禁赛,湖人不敌步行者;弗朗西斯误了班机,火箭队实力受损,败给太阳;大郅所在的热队与活塞打到加时才以2分惜败,大郅得了2分;网队新帅上任后还未尝败绩,将连胜场次扩大到5场;榜眼紧追状元,在詹姆斯创下个人新高后不久,安东尼也刷新了自己的记录,拿下39分,率掘金击败开拓者;马刺三天之内两度击败爵士……以下是今日战况综述:

  火箭79-太阳99

  湖人72-步行者85

  活塞102-热队100

  快船101-鹰队95

  鹰队又一次失去取得首次连胜的机会,布兰德在最后时刻阻止了他们。鹰队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7-89,但此后布兰德开始发飙,他补中自己投失的球,然后又两次投篮中的,快船队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将优势扩大到8分。此后快船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鹰队在最后时刻投中两球,但为时过晚。

  布兰德全场拿下22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雅里奇20分,威尔考克斯18分。

  鹰队本赛季还没连胜过,史蒂芬-杰克逊和拉希姆各得20分。

  勇士101-灰熊106

  灰熊队在最后一节中段打出7-0后取得领先。加索尔本节拿下8分,最后1分钟独取4分,全场拿下18分。莱特也贡献18分,灰熊队结束三连败。

  勇士队三连胜终止,错失追平本赛季最长连胜记录的机会。贾森-里察德森19分9个篮板,丹皮尔15分15个篮板。

  网队91-黄蜂70

  网队五连胜,其中有4场的功劳要记到新帅弗兰克头上。基德拿下14分12次助攻,基特尔斯第三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16分,马丁6次扣篮得手,拿下13分12个篮板。

  黄蜂队三连败。马格洛伊尔22分13个篮板,但他下半场只得7分。阿姆斯特朗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6分,马什本14分。

  开拓者97-掘金116

  今年的状元和榜眼互不相让,詹姆斯刚创下个人最高,安东尼马下也刷新个人记录。探花秀安东尼拿下39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前他单场最高是37分。安东尼只专注于得分,全场只抢3个篮板,没有助攻。去年新秀内内拿下20分7次助攻6个篮板。

  开拓者四连胜终止。兰多夫28分11个篮板,迈尔斯20分。

  马刺83-爵士65

  马刺队在三天内两度击败爵士,他们对爵士已经是16连胜。邓肯拿下31分11个篮板5个盖帽,帕克13分6次助攻,吉诺比利12分4个抢断。

  爵士队只有基里连科得了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两位数。

  公牛97-超音速109

  超音速结束三连败。雷-阿伦16投11中,拿下27分,拉德马诺维奇和刘易斯各20分,丹尼尔斯贡献12次助攻。

  公牛五连败。克劳福德31分,科里25分。皮彭只打了8分钟,3投1中得2分。(吴哥)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