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宁为超级碗遭禁赛 不满现状挑衅范帅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朗西斯没有参加北京时间2月3日客场对太阳队的比赛,结果火箭队79-99惨败给对手,遭遇赛季最高的四连败。有消息说弗朗西斯是误机才最终遭到了范甘迪的停赛,而实际上他却是自己决定不和球队一起乘机前往客场的。

  弗朗西斯是一名美式橄榄球的超级球迷,由于想参加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晚在休斯顿雷里恩体育场举行的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卡罗莱纳黑豹队之间进行的第三十八届美式
橄榄球超级碗比赛,弗朗西斯希望自行前往客场而不是随球队一起搭乘飞往菲尼克斯的班机,结果他的这一不理智的行为触怒了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后者遂决定对他实施停赛一场的处罚。

  范甘迪说,弗朗西斯作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不随队乘机前往客场菲尼克斯,而是在没有同主教练打招呼的情况下去超级碗观看比赛。

  “他自己作出了这个决定,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基于他的决定,我才作出了对他停赛的决定,”范甘迪如是解释他对弗朗西斯停赛一场的处罚。

  今年连续第三年被选为西部全明星队先发球星的弗朗西斯本赛季均场得16.6分5.9次助攻和5.6个篮板。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先发位置被组织后卫马克-杰克逊取代。

  有分析认为,弗朗西斯不愿意随球队一起乘机前往菲尼克斯除了要看超级碗的原因,可能还有对范甘迪表示不满的因素在里边。分析人士认为,弗朗西斯对自己目前在休斯顿的处境和形势并不满意,因为范甘迪希望他更多的成为一名传球手而不是得分手,希望他成为一名传统的组织后卫而不是以得分为第一要务。

  上周日对网队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在进攻一端大爆发,16投10中独得全队最高分26分,可能就是他自己决定证明他仍能得分的一个直接表现和结果,相比之下,那场比赛姚明却9投2中仅得9分,出手机会大大下降。就我们熟悉的火箭队的比赛计划而言,可以说这并不是范甘迪希望出现的情况和结果。结果,弗朗西斯的确是得了不少分,但火箭队也输了球。范甘迪对此当然感到很不快,难以容忍这样的越权犯上,赛后甚至公开认为有些球员的表现太过自私。

  弗朗西斯会被交易走吗?现在就作这样的预言似乎为时尚早。缺少了弗朗西斯的火箭队今天在客场惨败给太阳队,遭遇赛季最高的四连败。可以说,火箭队现在的确走到了一个关口,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