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加时灭热火直取4连胜 大郅短暂出场只得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热队主场加时以100-102不敌活塞。大郅出场5分钟,2投1中得到2分。

  活塞4连胜。莱斯拿下24分,比卢普斯三分球7投4中,拿下23分,汉密尔顿和威廉姆森各得17分。

  热队6人得分达两位数。琼斯19分,奥多姆18分14个篮板,瓦德17分,哈斯勒姆16分。

  热队主力中锋布莱恩-格兰特仍未将复出,首发中锋仍由新秀哈斯勒姆担当。大郅在第二节打了近两分钟时换下哈斯勒姆。1分钟后大郅接琼斯传球,上篮命中。此后大郅又开始投三分球,但这次在右侧的出手未能命中。幸好篮板被队友巴特勒抢到,后者上篮得到两分。远投不顺的大郅接下来有些毛躁,他在前场防守科利斯-威廉姆森时犯规,主教练大范甘迪立刻用哈斯勒姆换下了大郅。

  在第二节还剩33秒时,哈斯勒姆对本-华莱士犯规后,范甘迪再度派上大郅。在短短的半分钟内大郅没有任何表现。

  热队首节就以19-30落后,但此后奋起直追,三节过后,他们以45-52落后。第四节热队开始发飙,新秀瓦德一开场就连续三次出手命中,接着他又助攻马里克-阿伦,热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

  从本节还有8分27秒时开始,活塞队开始找不到篮子,3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热队乘机反超比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琼斯三分中的,热队打出9-1的小高潮,以86-84取得自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

  第四节还有4分54秒时,比卢普斯投中三分,活塞队重新取得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手。第四节结束前1分07秒,威廉姆森上篮得手,活塞以96-94领先。接着活塞队得到奠定胜局的良机,卢普斯抢断琼斯,但华莱士连续三次上篮不中,活塞队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威廉姆森也上篮失手,留给热队22秒。

  常规时间结束前2.8秒,巴特勒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96平。比卢普斯三分不中后,两队进入加时。

  比卢普斯在加时赛开始后连续投中两球,连得4分。热队第一次进攻就被逼成24秒违例,此后又两投不中。终场前1分51秒,奥多姆投篮中的,接着热队造成活塞后场8秒违例,巴特勒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34.3秒时将比分扳成100平。

  终场前14.5秒,汉密尔顿中投得手,活塞再夺领先权,留给热队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热队连叫了两个暂停后,阿尔斯顿三分未中,遗憾地接受败局。(吴哥)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