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嘴鲨鱼被关禁闭 东西双强对话湖人仅剩孤星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0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湖人队大鲨鱼奥尼尔被NBA处以一场禁赛的处罚,原因是在昨天与猛龙队的比赛后,出言不逊攻击执法裁判

  NBA官方没有对于奥尼尔进行追加的罚款,但缺席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使得奥尼尔几乎将损失30万美元。

  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认为该处罚“过于严厉,还带了点孩子气”。杰克逊说罚点款就够了,禁赛只能是让球迷更受损失,因为他们看不到奥尼尔的比赛了。

  昨天湖人队在客场84-83以1分的优势险胜多伦多猛龙队,赛后奥尼尔在接受洛杉矶的一家电视台现场采访时称:“NBA的球迷是来看球员打球的,而不是来看NBA的裁判们。”接着他向记者抱怨说,“有些NBA的裁判企图控制,甚至主宰比赛。”

  当记者善意的提醒他这次节目是现场直播的时候,奥尼尔丝毫不在意,并且又一次态度粗暴的重复了自己的观点。

  与猛龙的比赛,奥尼尔拿下36分,创下个人为本赛季最高。而湖人队今天的对手步行者队目前排名东部老大,没有了奥尼尔、马龙和科比,使得这个东西部双强的对话来得有些名难副实。

  “我宁愿让他上场,”步行者主力阿泰斯特赛前表示,“谁都不想和一支实力打折扣的球队比赛。”目前步行者与湖人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只剩佩顿孤“星”奋战的湖人队以26比41落后。(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