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朗与阿德尔曼分享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1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人选。来自东部底特律活塞队的老教头拉里-布朗与西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主帅阿德尔曼共同分享了这一荣誉。

  在上个月的比赛中,拉里-布朗带领活塞队取得了13胜3负的战绩,在头10场比赛中甚至保持全胜。相比12月份,活塞队的全场得分上涨了整整8.4分(12月82.7分;1月91.1分)
。并且他们在6场比赛中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80分以下,一月份活塞平均每场失分仅仅为85分。

  国王队在联盟中也不示弱,阿德尔曼率领球队在强大的西部取得12胜4负的好成绩。在一月份,国王平均每场得分(105.6分)和投篮命中率(47.4%)在全联盟中的独占鳌头。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还有,小牛队的尼尔森、步行者队的卡利斯勒、热队斯坦-范甘迪雄鹿队的波特、以及森林狼队主教练桑德斯

  (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