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渐入佳境热火迎主力中锋 媒体称大郅沦为"老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热火队将在主场迎战东部劲旅活塞队。赛前,迈阿密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对热火队最近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称该队主力中锋格兰特有望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

  文章称,赛季初一度遭遇开局7连败的热火队在战胜黄蜂队后现在的战绩已经达到21胜27负,接下来(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他们将对阵战绩高达32胜16负的活塞队。热火队最近状
态不俗,在近6场比赛中取得了5场胜利。如果对活塞队的比赛能取胜,他们在近7场比赛中的战绩就将达到6胜1负,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在7场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值得期待的是,此前因伤缺阵三场的主力中锋布莱恩-格兰特也将在这场比赛前复出,为热火队的获胜又增添了一个有力的砝码。

  如果格兰特伤愈复出,热火队将拥有本赛季最好的七人轮转:新秀威德和埃迪-琼斯将是两名先发后卫,奥多姆和C-巴特勒司职两个先发前锋位置,格兰特则是先发中锋。后卫阿尔斯顿将肩负起第六人的重任,紧随其后的会是新秀前锋哈斯勒姆。这样的配备意味着热火队将拥有一个稳定的阵容,而不像此前一样总有球员因伤缺阵。第八名球员很可能根据每天晚上的对手和比赛来确定,但就现在而言,身高7尺1寸的王治郅似乎最有可能赢得这个位置。

  文章称,毫无疑问,热火队现在的状态和表现是本赛季最好的。一月份,热火队尽管一度在一波六场客场之旅中近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但范甘迪认为球队正在调整和改造之中,暗示他对球队的前景并没有失去信心。最近,热火队至于将承诺转化为了实实在在的胜利。

  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热火队均场得分高达94.8分,籍此上升为联盟均场得分第二低的球队,摆脱了垫底位置,将多伦多猛龙队压在身后。

  由于威德的伤愈归队,热火队的进攻有了不小的起色。威德在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均场得13分4个篮板2.67次抢断,只有2次失误,并使队友的表现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如果格兰特在对活塞队的比赛中复出,热火队的防守就等于有了主心骨。加上均迎来最佳状态的阿尔斯顿和哈斯勒姆,热火队完全有望在二月份就跻身东部前八之列。

  当然,热火队也不是没有隐患。主力球员的伤病仍是他们的头等大敌。格兰特的腿伤仍难说已有实质性好转,威德极富侵略性的风格也使他很容易受到伤病的困扰。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