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巨无霸”不单是笑料 首钢吃尽内线无人之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25 钱江日报

  北京首钢队看来是吃尽了内线无人之苦。一个杰米尔不解渴,小闵觉得内线还是软,容易被欺负。这回不仅又请来一 个外援中锋,而且是个超重量级球员。这个叫汉米尔顿的“巨无霸”乍一看不像打篮球的,更像搞相扑的。昨天,他挺着他的 大肚子首次亮相。

  其实汉米尔顿对浙江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就在上赛季中途,他曾经来万马试训,当时大家惊呼“万马来了一个奥尼尔 ”。当时的万马也像首钢一样,想强力中锋都快想疯了,
于是走了极端,况且汉米尔顿的NBA资历听上去还不错。但他在杭 州呆了两天就被打发走了。原因是俱乐部认为他空有一个超级大块头,不大会投篮,速度也太慢,而当时的洋帅迈克更是不喜 欢他,觉得汉米尔顿喜欢指手划脚,话太多,不服管教。没想到,时隔一年,他又杀回杭州了。

  在球迷们好奇又期待的目光中,汉米尔顿第2节上场了。他第一次出手的时候北京队正好24秒违例。但他随后的一 次传球让篮下的张云松轻松得手。汉米尔顿150多公斤的负担很快在场上表现出来了。他跟不上全队的速度,因此很多时候 也懒得回防。而且他自己不太会进攻,投篮基本没感觉,接球时因为反应慢还容易被对方断球。第2节高德就两次从他手里抢 断打快攻。

  时不时出些洋相,加上他超胖的体型,更多时候汉米尔顿只是观众的笑柄。但昨天他还是有贡献的。他自己虽然不善 于得分,但在策应和传球上倒是有两下子。本场比赛他只拿下2分,但贡献了7次助攻,这在中锋身上是很少见的。

  对他的表现,闵鹿蕾暂时不想评价,他说还要给汉米尔顿一点时间。

  本报记者王晓露



 

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