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三将上演大逆转 艾弗森虽猛76人难敌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第二节一度落后18分,但他们在加内特率领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回,主场以106-101击败76人

  明尼苏达“三匹狼”合力拿下82分。加内特几乎打出三双:32分、13个篮板、9次助攻。卡塞尔拿下29分9次助攻,斯普雷维尔21分。森林狼全场22次罚球全部命中,卡塞尔10罚全中,斯普雷维尔和加内特都是6罚6中。

  76人最后一节18投仅5中。艾弗森拿下28分9次助攻,“大狗”罗宾逊27分,肯尼-托马斯16分15个篮板。76人全场罚球39罚33中。

  艾弗森首节6投4中拿下11分,76人本节就以36-23领先。第二节76人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大狗”罗宾逊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后,76人以54-36领先18分。此后森林狼开始狂追,斯普雷维尔连续三投中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卡塞尔也三分得手后,森林狼在本节还有2分11秒时只落后10分。

  斯普雷维尔第二节拿下11分,卡塞尔也贡献10分,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63。加内特统治了第三节,森林狼逐渐将首节挖下的深坑填平。本节还有3分17秒时,加内特连续两投中的,森林狼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75-77。加内特本节拿下12分,三节过后,森林狼只以79-80落后。

  老将奥利维-米勒在第四节开始后两投两中,森林狼两度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本节前半场两队交替领先,最大差距只有1分。终场前5分52秒,斯诺投篮中的,76人以92-89领先。此后76人5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连续3次罚球失手,森林狼趁机将比分反超。

  加内特和卡塞尔连续罚中4球后,森林狼在比赛结束前15.4秒以102-99领先。艾弗森抢投得手,将差距缩小为1分。这是76人队5分37秒来首次投篮中的。此后卡塞尔4罚全中,断送了76人的最后一丝希望。(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