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春江不满广东队表现 奥神青年军精神可嘉虽败尤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2:02 青年体育

  “这是整个赛季广东队表现最不好的一场比赛。”虽然106比96客场战胜了北京奥神的“青年军”,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还是对自己球员的表现很不满。

  嘉伯停赛、嘉斯汀由于受伤已经回了美国,赛前奥神的两个外援就注定了不能参加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这场比赛似乎从开始就决定了谁是最后的赢家,这从广东队员们脸上轻松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但之后的比赛证明奥神的青年军表现得并不逊色。

  奥神的首发是金鑫、孙悦、霍楠、张松涛和黄海贝,开局打得不错,但张松涛在篮下与广东队的积臣对抗明显非常吃力,奥神的年轻球员们虽然拼得很凶,还是出现了一些混乱,但霍楠、孙悦等人凭借速度和灵巧以及一些很有创意的传球也博得了全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随着比赛临近上半场结束,奥神与广东队的比分差距逐渐拉开,这让主场的球迷有些无法接受,于是有人开始喊起了单涛的名字。而年轻队员的稚嫩也在这时开始显现出来,传球的失误、混乱、频频犯规,4号段超罚球时居然投出了一个业余的三不沾,更多的声音开始呼唤“单涛”,但单涛仍然稳稳地坐在替补席上,他地旁边还有另一个老将贾楠。

  很难说出这场比赛谁是最后的胜者,因为奥神的小球员表现得非常抢眼,至少,他们练兵的目的完全实现了,金鑫得了27分、霍楠18分7个篮板、张松涛和黄海贝都是16分,奥神全场投中了9个三分球而广东只有4个。

  上周日五点多刚刚到北京的奥神的新外援昨天也出现在了球场,据说这个刚刚大学毕业的黑人球员司职进攻后卫。常规赛奥神还剩下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八一队和浙江队,奥神在主场曾经大胜浙江队,但是输给了八一队。奥神球员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如何将决定他们能否进入前八名。

  (小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