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奥多姆挂彩仍立功 黄蜂被热浪侵袭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2:59 新浪体育
布朗和奥多姆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客场作战的热队在最后时刻打出20-0的攻击波,一举以94-70烧伤黄蜂。中国球员王治郅上场11分钟,5投1中得3分4个篮板。热队首发球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琼斯分球7投5中,拿下24分,首发中锋哈斯勒姆11投8中,贡献20分。以下为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美联社:黄蜂创新低

  埃迪-琼斯得到24分帮助热队以94比70战胜了黄蜂。热队以一个22比4的小高潮最终将黄蜂打入了地狱,后者得分创本赛季新低。黄蜂队此前有三次全场得到仅为74分。

  哈斯林为热队拿下20分,奥多姆拿下12分,巴特勒拿下11分,韦德拿下10分。

  NBA网站:奥多姆助热队连胜

  奥多姆帮助热队在第四节打出一个小高潮,最终大胜黄蜂。

  奥多姆在第三节比赛中右眼睑被撞破,缝针后他又回到了场上,以一记三分球掀起了进攻狂潮,热队最终以94比70战胜了黄蜂,获得了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

  热队在第四节打出了一个20比0的高潮,前黄蜂队球员埃迪-琼斯在最后一节得到8分,新秀哈斯林投中了20分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

  黄蜂网站:黄蜂被热浪侵袭

  马什本拿下18分,但黄蜂队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3%,周六他们在主场以70比94输给了热队。巴龙-戴维斯因左踝扭伤缺席。

  热队网站:热队客场高歌猛进

  埃迪-琼斯拿下24分,哈斯林拿下20分,热队最终在客场以94比70战胜了黄蜂。哈斯林为热队拿下9个篮板。热队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