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二十轮综述:江苏大胜八一 辽宁绝地反击擒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十轮的比赛中,江苏队利用内线的优势,将八一队严密的防守彻底摧毁,主场大比分战胜对手,也为主场不败增加数据。辽宁队扫除保级路上最大的障碍,下半时上演绝地反击以113比106拿下上海大鲨鱼。新疆队客场不敌山东队,山东队提前保级成功。

  江苏127比99八一

  主场龙江苏队以127比99摧毁前来挑战的八一火箭队,捍卫了主场不败,张成的十个精准的三分球成为江苏队获胜的功臣。本场比赛,江苏队还是依靠内线双塔的高度给八一队制造麻烦,西蒙和唐正东的篮下进攻非常奏效,而八一队一直运用频繁的跑动给外线射手制造机会,李楠张劲松的远投总是能将比分接近。但是素来以防守著称的八一队,在江苏队严密的防守之下,八一队显得非常慌乱,阵容也是频繁调动。在江苏队快速反击之下,八一队的防守被冲得支离破碎,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同曦队以127比99大胜前来挑战的八一火箭队。张成独得31分10个篮板,外援也获得分个篮板。

  辽宁113比106上海

  辽宁盼盼在辽阳主场战胜了保级战役中最关键的一个对手上海东方男篮,辽宁队从一开场就显示出了志在必得的架势,国手后卫郭士强刘炜均是队里的攻防核心,上半时上海队坚持打快,而且配合非常的默契熟练领先对手13分,下半时,辽宁队加强了防守,加快了进攻节奏,也注意加强篮板球的拼抢,经比分逐渐拉近,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辽宁盼盼主场113比106战胜上海大鲨鱼队,取得了保级路上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山东89比86新疆

  山东金斯顿队在烟台主场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险些被对手反超,最终他们顶住压力89比86力克新疆提前保级成功。山东队利用主场优势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纪敏尚和候兵两人在内线完全扼制了科尔曼的发挥,山东队内外开花,多点进攻,反观新疆队内线受制于对手,主力后卫吕晓明的受伤影响了全队的进攻,尽管新疆队在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奋力反扑,但是最终仍以86比89客场负于山东队。在山东队严密的盯防下,新疆队主要得分手科尔曼本场比赛只得到8分,而新疆队的失误却比对手多出9个,这就是新疆队小比分落后于对手的关键。(陈艳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