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为科比撑腰 爵士乱开玩笑惹众怒挨罚美金一万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饭不能乱吃,玩笑不能乱开,爵士队今天证明了这个道理。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联盟对爵士队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起因就是爵士队的乱开玩笑。

  上周在爵士队主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爵士队的吉祥物“爵士熊”表演
了一个段子,他抓起手机假装接听电话,球场广播放出“电话里的交谈声”:另一位工作人员模仿马龙的口吻和“爵士熊”打电话。“假马龙”在电话中表示“想回到盐湖城”,因为“洛杉矶人对我太刻薄了,甚至都不传球给我,而且我猜情况可能还会更糟,我说不定会成为下一个科比……”

  这个段子讽刺的是湖人队球星科比,他正陷在被控强奸的官司之中,这个玩笑让湖人队员尤其是科比大感不满。因伤缺阵的马龙在洛杉矶听到这件事后也勃然大怒,因为这个玩笑开得确实太过火了,竟然把他和科比都当成了笑料公开调侃。马龙怒斥爵士队“没有品位,居然开这么低级的玩笑”,他表示科比其实是个好球员,爵士队这样做羞辱了科比,在爵士队效力了18个赛季的马龙甚至表示从此不会原谅爵士队,“这辈子都不会”,马龙说。

  此事经过媒体的披露也惊动了NBA联盟,他们今天开出罚单,对玩笑开过头的爵士队进行了处罚。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