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复出无期休斯顿面对现实 伤兵满营尼克斯处境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纽约消息,尼克斯92-74击败凯尔特人,尼克斯前两个赛季都被凯尔特人横扫,但本赛季三场全胜。马布里拿下17分,安德森和范霍恩各得16分,多利亚克15分,穆托姆博10分10个篮板。主力后卫休斯顿因伤缺阵。

  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阿兰-休斯顿(Allan Houston)仍觉得自己不能上场打球,因为他右膝没能在手术后完全恢复。目前,纽约尼克斯队的多名队员受到伤病困扰,因此他们
的处境十分不妙。

  他在投篮的时候有疼痛感,左膝也有不适。曾平均每场拿下19.5分得休斯顿是尼克斯队的头号得分手,昨天他说还不清楚具体什么时候能完全恢复。

  “可能在四天之内,也可能在全明星赛的那段没有比赛的时候,”休斯顿说,“我不知道。我也想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得到自己康复的消息,并能参加本赛季后半段的比赛和季后赛。我想成为我应该成为的球员。”现年32岁的休斯顿在以前的七个赛季中,总共才缺席了10场比赛。但是自从去年六月的膝部手术后,他一直深受膝盖和背部疼痛的折磨。本赛季他缺席了六场比赛,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十二月上旬。

  周二晚上纽约尼克斯败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顿和球队老板伊塞亚-托马斯(Isiah Thomas)进行了商讨。昨天早晨的训练之前,他告诉教练伦尼-威尔肯斯(Lenny Wilkens),他打算缺席今晚与波士顿的比赛,并也极有可能缺席明天主场对阵菲尼克斯的比赛。“每次我都想让这膝伤只影响我一天的时间,”休斯顿说,“我还没根本想过自己会被列上伤病名单,因为我认为这伤不严重。”休斯顿不愿因伤而缺席五场比赛。因为将于2月13日举行的全明星赛的原因,所以尼克斯在后面两个星期仅有七场比赛可打,赛程安排才让他下了休息的决心。休斯顿说,因为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哈达维和斯蒂芬-马布里的加入,让在他在因伤不能上场的这段时间的比赛中感到安心不少。

  在最近五场比赛都处于挣扎状态的尼克斯对同样关注基斯-范霍恩(Keith Van Horn)的伤势,他在周二的那场失利中肩部扭伤。但是范霍恩称自己可以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而不需要进行繁琐的治疗。

  自从来到纽约尼克斯以后,平均每场得9.8分的哈达维(Penny Hardaway)有可能顶替休斯顿参加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在先前休斯顿因伤缺阵的时候,是由安德森(Shandon Anderson)顶替其上场的,那段时间他取得了平均每场21分的好成绩。威尔肯斯说,安德森将继续打下去,他随后补充说,自己还没有决定安德森的出场时间有多长。

  “在我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我好像听见‘朋友,我还能打球’的声音,这对我来说算是个足够好的消息了,”休斯顿说,“但是刚才我想的东西还不仅如此。”休斯顿透露,他和托马斯之间的谈话帮助他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当一个象伊塞亚那样的人走过来说,‘我理解,’他自己也打过球,他知道打球的时候有可能受伤,他的话让我感觉好多了,”休斯顿说,“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是证明不出来的。对我来说,休息和恢复力量才是件重要的事情。尽管这很无聊,但还得一步步的来。”

  面临安德森的也没有什么好消息。周一当听说托马斯想把自己放在伤病名单上时,安德森感到忐忑不安,尽管他们没有直接就这件事进行过商量。“你不能把我放在伤病名单上,因为我仅仅缺席了一次比赛和一天的训练,”安德森说,“除了一点偏头痛之外,我没有任何毛病。整个职业生涯我都在忍着头痛。”目前,托马斯正想办法卖掉安德森,并正在为他寻找买主。这件事情,纽约尼克斯俱乐部和安德森本人并没有磋商过,但安德森本人似乎并不情愿,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尼克斯。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Antonio McDyess)昨天说带伤打比赛让他感到了压力。在进入12月份之前,他一直随尼克斯队参赛,但是之后他因为三次膝部手术需要休息将近两年。

  “我能够理解休斯顿未来的处境,”麦克戴斯在谈到休斯顿时说,他是电话里接受记者的采访的。目前,他将肯定不能参加与菲尼克斯队的比赛。“在感觉最糟糕的十二月,我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那些背靠背的比赛让我没有时间恢复。”麦克戴斯说,他不想再在伤病名单上呆着了,因为他觉得尼克斯队正需要他。“我没有说出来这话,但我不断告诉他们,我的腿很虚弱,我的腿很虚弱,”他说。他补充说,球队的力量及心理教练布里滕汉姆(Greg Brittenham)为他的腿“保持强壮做了很多的努力。”(小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