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保级成败与否全看这一下 辽宁盼盼今日主场猎“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5:36 辽沈晚报

  今天下午3时30分,辽宁盼盼男篮将在辽阳主场迎来保级战役中最关键的一个对手——“大鲨鱼”上海东方男篮,如果盼盼能够在比分上赢对手4分以上,就可以超过上海队,跃居积分榜第八位。

  CBA联赛常规赛还剩下三轮,目前辽宁队积26分名列第九位,只比排名第八的上海队少1分。由于辽宁队在第一循环客场输给对手4分,所以如果今天盼盼能净胜东方队4分以上
,排名将超过上海队升至第八位。这样,上海队将非常被动,他们最后两场是客场挑战吉林队和主场打新疆队,连败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只要辽宁队赢下这一战,将基本上保级成功。

  昨天,辽宁队还得到一个好消息,由于要回国打官司,在第一循环比赛中让辽宁队吃尽苦头的上海队强力外援库克,昨天突然返回美国,将无法参加今日这场关键之战。

  那边上海队突失悍将,这边辽宁队兵强马壮,外援布朗与麦克的“双塔”组合让困境中的盼盼雄心勃勃。主帅古吉雄对麦克这个前甲B得分王的能力非常肯定,“麦克和代斯最大的不同就是经验丰富,知道什么时候采取什么样的行动能给球队带来利益。而且他非常敬业,这对处在困境中的年轻队员们有很好的带动作用。”盼盼俱乐部一位官员则干脆地表示,这场比赛是辽宁队剩下三场比赛中最有把握取胜的一场,麦克与布朗将是取胜的关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