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新疆只取得两次客场胜利 战山东飞虎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22:08 都市消费晨报

  本报特派记者张晨 本报烟台讯:新疆队排名第五,山东队排名第六,周六晚7点30分,两支战绩只有一场球差距的球队将展开厮杀。

  山东队是一支防守出色的老牌劲旅,本赛季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到92分,在CBA12支队中仅次于“大佬”广东队。

  本场比赛的变数也许就在山东队新外援身上。山东队刚刚更换的25号外援维瑟斯虽然个子不高,上一场比赛却独取全场最高的31分,锋芒毕露。而由于他只打了两场比赛,新疆队上下无人见过他的表演,对新疆队来说维瑟斯就是神秘武器。

  本赛季新疆队只取得了两次客场胜利,这也是积分跌出前四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新疆如能获胜,则仍有机会进入前四名,因此客战山东至关重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