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成唯一“兼职”全明星 在鲨鱼老巢反客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消息,2004NBA全明星投票结果终于出炉,中国球员姚明最终力压“大鲨鱼”奥尼尔,连续两年当选西部全明星队先发中锋。

  NBA球迷用投票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姚明才是他们的最爱,这位火箭队中锋因此得以连续第二年挤掉奥尼尔成为西部全明星队先发中锋。NBA今天宣布,姚明将在当地时间2月15日的全明星赛中出任先发主力,在奥尼尔的家中——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体育馆上场打
球。

  姚明今年对奥尼尔的得票优势相比去年有所下降。姚明去年的最终得票比奥尼尔多出237000多张,今年对奥尼尔的优势下降至31000多张。姚明今年的纸上得票为243184张,奥尼尔则为207558张,姚明的网上得票为1241347张,奥尼尔则为1245728张。

  在球迷投票于当地时间本月18日结束之前,奥尼尔本赛季在湖人队的38场比赛中只上场打了27场,姚明则一场不拉参加了火箭队的全部比赛。奥尼尔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9%,全联盟第一,均场19.6分11.3个篮板和2.39次盖帽,姚明53.6%的投篮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三,均场16.3分9.3个篮板和1.8次盖帽。

  姚明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将肩负双重职责,首选他将以二年级生的身份参加新秀挑战赛,随后他还将参加全明星赛。去年当选全明星球员后,由于两场比赛的赛程是“背靠背”(新秀赛周六举行,全明星赛周日举行),姚明最终不得不放弃新秀挑战赛而选择参加全明星赛。今年新秀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3日也就是周五举行,全明星赛仍安排在周日,从而使得姚明可以二者兼得。姚明也因此成为10名全明星赛先发主力中唯一一位“兼职”的球员。

  此前最近的一次投票结果显示,姚明仍落后奥尼尔26000多张,但在最后阶段的“争夺”中,更多的球迷将选票投给了姚明而不是奥尼尔,小巨人因此得以在最后时刻反超大鲨鱼,坐上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力中锋位置。职业体育界“最大”的球星奥尼尔因此只能给姚明当替补了。(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