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票选全明星场下的明星 名导与搞笑天王谁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两周后本届全明星赛将在洛衫矶举行,好莱坞的众多明星们自然少不了要去凑凑热闹,每逢湖人队主场比赛,场下的星光往往毫不逊色于在场上挥汗奔跑的球星。近日NBA官方网站挂出了一项调查:谁是全明星赛最受欢迎的嘉宾?11位演艺大腕成为候选——

戴安-坎农
湖人的长期支持者,好莱坞老牌女影星。
比利-克里斯托
好莱坞著名男影星,代表作是《美国甜心》。他是快船队的球迷。
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
这位帅哥除了泰坦尼克外,还主演过一部电影名为《篮球日记》,可谓是个资深的湖人球迷。
斯诺普-道格
饶舌歌手、演员;还曾是个高中篮球好手。
托贝-马奎尔
男影星。蜘蛛人是不会放过一切凑热闹的机会的。
潘尼-马歇尔
美国知名女导演、制片人;曾为大卫-洛宾逊制作过传记影片
杰克-尼克尔森
经常看电视转播的球迷一定不会觉得这位老兄面生,作为两届奥斯卡奖得主,杰克同时也是一名忠实的湖人球迷。
爱德华-诺顿
喜剧演员,出演过《搏击会》。也是斯台普斯的常客。
亚当-桑德勒
这位响当当的喜剧明星加重金属歌星绝对是个搞怪高手,将为全明星赛带来更多噱头。
斯皮尔伯格
被誉为好莱坞最有权势的人,导演过无数脍炙人口的电影,工作之余,斯皮尔伯格也时常带着孩子前往斯台普斯观看比赛。
丹泽尔-华盛顿
黑人影星,奥斯卡影帝,曾在黑人新锐导演斯派克-李的电影中与超音速球星雷-阿伦演出对手戏。

  实际上演艺明星对全明星赛趋之若骛一点都不是希罕事,近日,当红的R&B女歌星碧昂斯确认将于2月15日在全明星赛上表演。另外势不可挡的美国南方说唱组合OutKast将在NBA全明星赛的开场和球员进场时演唱他们已经连续包揽单曲榜冠亚军近两个月的两支单曲《Hey Ya!》和《The Way You Move》,拉丁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将演唱美国国歌,25岁的加拿大女歌星内利-弗塔多(Nelly Furtado)将演唱加拿大国歌,此外在全明星周末的其他活动中,还将有一大批包括Nelly,Chingy等一线的说唱明星在其他部分的演出中登场亮相。(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