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被狼帅抢去全明星指挥权 杰克逊假惺惺连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昨天湖人在主场打败超音速,但禅师杰克逊还是有一点遗憾,那就是今年的全明星西部主教练他是当不成了。

  要是放到以前,杰克逊对全明星是惟恐避之不及,他一个著名的观点就是全明星纯属“劳民伤财”,有这三四天的时间还不如让球员马放南山,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禅师对全明星最不感兴趣,能躲就躲,以至于很多人猜测他手下的球队在全明星赛前都不会打出最好的战绩。

  等到杰克逊去洛杉矶执教,厌恶全明星的习惯依然没有改变,甚至连他的球员奥尼尔、科比也都变得对全明星甚为冷漠。

  但今年,禅师的态度似乎有了大变化。昨天,杰克逊微笑着表示球队的助理教练都“怀疑”湖人前一阶段输球频频是禅师故意指使,为的是他躲避西部全明星主教练的苦差,杰克逊大呼冤枉,“呵呵,他们都说我是故意的,但其实今年我特别希望球队赢球。”

  杰克逊说今年的全明星是在洛杉矶举行,他不当西部的主教练觉得很遗憾,“想想,如果我能够在这里的球馆指挥西部的明星们打球,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只可惜,由于湖人前一阶段伤兵太多,而来自中西部赛区的森林狼又发挥得异常出色,他们的主教练桑德斯拔得全明星主教练的头筹,让杰克逊徒呼奈何。

  既然桑德斯指挥西部全明星已成事实,杰克逊现在只希望湖人明天能够在主场击败森林狼,给桑德斯一个下马威。

  他说:“我们有一个使命,就是赢得这周的两场主场比赛,然后以良好的面貌出现在客场,赢下接下来七场比赛中的五场,让我们的球队一直排在西部的前列。”

  作者:特约记者聂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