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吝啬火箭难送汉堡 休斯顿球迷个个象饿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苏群报道如果靠NBA球队促销汉堡,那么在达拉斯一定赔死,而在休斯敦一定赚死——迄今为止火箭队主场只派送过两次汉堡,第一次是赛季首场102比85击败掘金,第二次是去年12月3日107比101打败爵士,还是打了加时。

  休斯敦人想念汉堡已经很久了,因为火箭队极少在主场赢球时还能得分达到100,这是免费派发汉堡的标准。12月19日打快艇队时,终场前已经得了97分,全场观众个个像饿死
鬼那样喊“三分!三分!”,结果诺克巴三分线外投篮时被犯规,可他只罚中两个,只以99比85取胜。

  范甘迪知道这是他的战术造成的结果,所以他说:“我想你们最好还是吃饱了再来。”火箭队的防守排名第二,每场比赛对手只能得83.9分,但他们的进攻也很差,每场87.9分只排倒数第三,在后10名中有9支是东部球队,只有火箭来自西部,而当年范甘迪带尼克斯队,就以防守强大进攻疲软出名。范甘迪说:“我惟一想改变的就是当我们把对手压在80分以下还能赢球时,免费派发汉堡。”如果这样,火箭队球迷会比现在多吃五次不要钱的汉堡。

  国王队让火箭球迷一度心生希望,这虽然是一支攻守平衡的队伍,进攻排名NBA首位,每场能拿到104.7分,但他们的防守只排倒数第五,每场会丢将近98分。

  这个希望支持了球迷很久。这次来了18000多人,是火箭队难得的一次高上座场次,通常看台上稀稀拉拉,有时候只坐一万人,空出将近一万个座位。也许是休斯敦马上要举办超级碗橄榄球决赛,刺激了球迷,而且来了十几个参加超级碗比赛的橄榄球星,场面甚是热闹。

  前三节,火箭队一直没让球迷失望,杰姆·杰克逊百发百中,第四节开始前,火箭队拿到76分,国王队71分,这意味着火箭队最后一节只要像第二节那样拿24分,汉堡就能到手。然而第四节情势突变,凯托扣篮后吊篮筐示威,被罚技术犯规,似乎把火箭队的热情浇灭了,毕比的三分球让国王队以84比83领先,从此一路拉开比分。最后一节火箭队22投7中,只得了18分,不要说汉堡,赢球都没可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