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高失误率将长期伴随火箭? 丰田中心“高朋满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队主场94-99惜败于国王队,遭遇两连败。姚明10投5中拿下12分外加11个篮板,同时出现了5次失误。

  火箭队最近14场比赛中有10场获胜,其中在双方最后阶段咬得很紧的情况下赢过一次。那是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步行者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双方的决战发生在最后4分钟,即使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火箭队仍然出现了5次失误,但他们在其他环节做得非常好,
防守相当稳定,而且罚球不错,弥补了这种错误。

  然而,火箭队谈不上是一支准确性高的球队,他们的失误问题看起来已经难以处理,也许将不得不一直伴随,就像当年张伯伦罚球很差一样。但是火箭队在其他方面绝对不是张伯伦,同国王队的比赛他们发现,他们有机会击败国王和在高失误的情况下赢球,但结果两样都没有做到。

  吉姆-杰克逊拿下28分,是自从2000年11月为老鹰队拿下34分以来最高的得分。火箭队的篮板球51个,失误24次,都平了赛季最高的纪录。泰勒本赛季前43场比赛没有拿过一次两双,但最近两场比赛连续送出两双。博比-杰克逊和泰勒都是本赛季全联盟没有首发过一场比赛的高得分手,这场比赛各自拿下21分和18分。

  丰田中心名人满座

  全美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决赛超级杯即将在休斯顿举行,这场火箭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吸引了大量橄榄球(美式足球)球星到场观战。卡罗莱纳豹队的福斯特、德佩斯和摩尔海德在现场观战,还有穆恩、詹姆斯、吉姆-凯利等等橄榄球明星。饶舌歌手内利和杜普里也在前排就座。

  将有更多的名人会莅临现场观看火箭队周六(当地时间)迎战网队的比赛,尽管一些现场观众是冲着名人去的,而火箭队队员也对这些名人有好感,但是范甘迪一点也不感冒。范甘迪表示,他希望队员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对手身上,而且也希望来看比赛是真正的火箭队的球迷。范甘迪说:“我不在乎谁来,我希望来的是火箭队球迷。”

  范帅说话掷地有声

  本赛季初,火箭队开始推行一项门票促销活动。只要火箭队赢球而且得分超过100分,每位到场的球迷都将免费获得一个汉堡。当时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建议,只要火箭队让对手得分低于80分而且取胜,就免费发放汉堡。

  而在全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国王队来防之际,这一成绩难以达到,范甘迪开玩笑地说:“我想你还是吃完了再来看比赛吧。”

  迄今为止,火箭队已经两次免费发放了汉堡。而如果火箭管理层采取了范甘迪“80分以下失分”的建议的话,他们本来就该7次免费提供汉堡。范甘迪看到了他自己话语的力量,他说:“哦,我确实法力无边。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啊?3个月前吧,我的话确实掷地有声。”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