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萨城电台-国王得益毕比英雄时刻 姚明陷入内线漩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萨克拉门托消息,国王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作客丰田中心99比94击败火箭,避免了球队一年多来在常规赛中的首个三连败,迈克-毕比全场18投11中,为球队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成为国王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而火箭队的吉姆-杰克逊尽管同样拿到28分,但未能帮助球队在领先前三节的情况下主场拿下胜利。

  赛后萨克拉门托电台解说员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大大称赞了毕比,认为后者在比赛结
束前的出色组织能力是国王此役获胜的主要原因,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3分命中带领队员连取8分后将比分反超,火箭在受此打击之后再无机会。

  萨克拉门托电台特派往休斯敦的记者赛后也对毕比进行了采访,在问到其对自己在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有何感想时,毕比笑着表示,“自己今天的手感确实不错,但重要的还是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开场时的状况并不理想,但是当抢篮板球的质量上去之后,队员们得分与拼抢的积极性也随之上去了,总之球队的胜利来源于全体场上队员的努力。”

  相比较而言,火箭在全场领先三节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也是颇为可惜,在萨克拉门托电台的两名评论员看来,关键的第四节中他们失误过多是导致球队陷入被动的主要原因,全场比赛火箭全队共失误24次,而其中的大多数更是来自于两队相争最激烈的第四节中。范甘迪对此也无能为力,“这么多的失误能说明什么?这就好比我们一下子让对手得到了20分,然后再高喊去打败他们一样。”

  此外,萨克拉门托电台也对中国小巨人姚明的表现做出了简评,认为布拉德-米勒与队友的协防在内线很好的抑止了他的发挥,特别是姚明在下半场的出手机会很少,这使得命中率奇高的国王很轻易的在外线的比拼中占据了上风,弗朗西斯的失常发挥也让佩贾在最后时刻从容出手后奠定胜局。

  (人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