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受重用大郅得5分热队惜败 詹姆斯立功骑士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客场作战的热队93-94惜败骑士,结束了三连胜。

  骑士三连胜,本赛季总战绩为17胜28负,取胜场次已经追平上赛季的总成绩。上赛季骑士队常规赛成绩为17胜65负。

  大郅代表热队出场,在19分钟内6投2中,拿下5分1次抢断,没有抢到篮板,犯规3次。琼斯16分为热队最高,奥多姆15分9个篮板。

  伊尔戈斯卡斯为骑士拿下30分11个篮板,詹姆斯25投10中,拿下27分5个篮板4次助攻。

  前三节热队以79-70领先,但骑士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第四节还有7分11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81-83。终场前3分钟,詹姆斯故技重施,扣篮得手并造成奥多姆犯规,连投带罚再添3分后,骑士以92-88领先。

  琼斯投中三分率热队反攻。骑士连续三次进攻未果后,马里克-阿伦勾手为热队再添2分,热队在比赛还有35秒时以93-92反超。

  骑士叫了一个长暂停后,瓦格纳在24秒进攻将结束时出手投三分,未能命中,奥利抢到进攻篮板,再次传给瓦格纳,后者近距离投中2分,骑士以94-93领先。瓦德在最后时刻的投篮被纽伯尔盖掉,热队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热队首发中锋布莱恩-格兰特膝盖有伤,没有随队前往克利夫兰。马里克-阿伦成为热队的首发中锋,大郅上场时间也相对增加。

  第二节大郅先发,在本节还有6分11秒时,他接瓦德传球,三分命中。本节还有5分01秒时,大郅近距离跳投再添2分。此后大郅一次上篮未能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被阿伦换下。

  第三节和第四节大郅各有一次投篮,但都没命中。关键的第四节,大郅仍然先发,在本节还有9分30秒时,他的跳投被迪奥普盖掉。比赛还有7分11秒时,他被琼斯换下,此后再没上场。(吴哥)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