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奥神客场取胜成空话 发生内讧单涛破口大骂队友嘉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29 球报

  特约记者鲁克烟台报道奥神队赛前雄心勃勃想在客场拿下山东队,有记者还分析说,如果奥神击败山东队,可起到一石三鸟的作用:一是报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二是逼山东队死拼新疆队,自己坐收渔翁之利;三是可以间接上帮助同城兄弟北京万丰队一把。奥神队主教练史利平赛前也放言要全力拼下山东队,但90:110的结果却让奥神的豪言全都成了空话。

  不过,本场比赛真正让人吃惊的并不是奥神惨败,而是其队中两员大将单涛和嘉伯
的内讧。本来,在客场对奥神的比赛中,山东队的陈照升由于和嘉伯发生冲突结果被裁判双双罚下场,之后中国篮协又对两人进行了罚款和禁赛两场的处罚。对此,陈照升觉得自己很委屈,主教练巩晓彬也为弟子喊冤,认为冲突是由于嘉伯先动手而引起的,陈照升不该受到和嘉伯一样的处罚。而奥神队方面也同样憋了一肚子气,因为在嘉伯被处罚期间,他们连续输球,前不久才好不容易缓过劲来。

  今晚的比赛,嘉伯一上来就摆出了“复仇”的架势。上半场陈照升没有上场,嘉伯一直和刘铁较劲,在被裁判判了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嘉伯老实了许多。下半场陈照升披挂上阵,嘉伯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仇家”,几次上前“挑衅”,有一次还把陈照升压到了身下,但陈照升不为所动,一点也不气恼,嘉伯也没有办法,眼看着本队已没有取胜的希望,他只能靠频频扣篮来出气。全场比赛嘉伯扣篮四次,可惜并不能挽救本队。

  在比赛的最后三节,北京队在单涛的带领下追分势头比较猛,嘉伯的连投加分,北京队将比分差距缩小为5分。关键时刻埃利斯玛力挽狂澜,他的中投让山东队看到了信心。布恩克也改变了原先单打独斗的作风,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山东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最后时刻布莱恩的大力扣篮使山东队以15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

  顶住了北京队在第三节的反扑之后山东队士气高涨进入第四节的比赛,他们首先打了一个6:0将比分优势扩大至21分。比分落后的北京队继续打年轻队员的体力,他们的快速反击也给山东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单涛在内线就像推土机一样也让山东队防不胜防,北京队随后打出了一个6:0的攻击波,把比分差距保持在15分上。但仅凭单涛个人的能力难以抵挡山东队的进攻,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体能的消耗,单涛逐渐感到力不从心。山东队一度将比分优势拉大至21分,以95:73领先。眼看大势已去北京队放弃了本场比赛。

  而在单涛被主教练史利平换下场时,输红了眼的单涛把矛头指向了队友嘉伯。“你是干什么吃的!”一句话让平时关系不错的队友反目,只是因为嘉伯对汉语了解太少,才没有酿成双方的大打出手。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史利平,显得情绪低落,还没等主持人来到现场,他就先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今天开局打得不好,对山东队的压迫式防守不适应,准备也不足。另外,队员对这里的场地和观众也不太适应,赛前部署的战术没打出来。”在回答嘉斯汀为什么没有出场时,史利平支支吾吾地回答说他腿上有伤,至于到底是什么伤则没有说。而赛前练习时嘉斯汀却一直在练,最后没有出场到底是什么原因很让人怀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