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江苏30分狂扫浙江 高德唐正东争球发生摩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苏南钢轻取浙江万马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并没有因为过年放假而让队员们放松了节奏,精神抖擞的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10比80轻松战胜排在积分榜末位的浙江万马队。为观众献上了一份新年大餐。

  比赛一开始西蒙中投率先得分,并且制造对方队员犯规,但浙江的队王世龙也用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在此时江苏队的高大内线和比较有利的防守下,浙江队几乎无法进入内
线,直到第5分钟郑武才投中一个三分。首节比赛还剩3分36秒时江苏南钢请求暂停并换下了四名主力队员,同时也换上了新外援哈姆斯,此时江苏南钢队16比12领先,不过新外援的表现并不怎么进如人意,失掉了不少得分机会,首节比赛结束,江苏南钢21比17领先浙江万马4分。

  第二节西蒙、胡卫东重新上场,而浙江队则派上了外援高德,不过江苏南钢“双塔”似乎更胜一筹,西蒙发挥神勇,多次和汪义杭、汤仑合作抢断得分,并利用快攻打出了几个小高潮,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江苏南钢38比31领先。随后张成也开始屡屡发飙,不仅中投上篮全中,还投中一记三分,上半场结束,江苏南钢52比39领先。

  下半场江苏队派上了首发阵容,浙江队则派上了双外援,江苏南钢后卫胡雪峰连着的两个三分球拉大了南钢领先的优势,此时江苏南钢也加强了防守,多次造成对方24秒违例,江苏队越打越顺,浙江队的团队彻底被打散,只有高德一人带球从底线到篮下孤军奋战,期间高德还因为和唐正东争球和后者发生了摩擦,不过这还是未能阻止江苏队将比分继续领先,第三节结束,江苏南钢84比53领先浙江队已达31分。

  末节南钢派上了双外援,新外援汤姆斯显然还没有适应江苏队的比赛节奏,多次出现失误,投篮命中率也不是很准,但还是投中两个三分,得了9分,小将孟达和易立虽然还显稚嫩,但拥有“双塔”作为保障,江苏队还是稳稳保持着比分优势,离终场比赛还剩4分23秒时江苏南钢依然已102比67领先对手达35分之多,浙江万马已回天乏力。(南京日报冯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