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新疆赢得悬念之战 东北虎犯规过多2分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新疆广汇飞虎队以115:113战胜了吉林通钢东北虎队。

  首节,坐镇主场的新疆广汇队一开场就被反客为主的吉林东北虎队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没有派上外援,但东北虎一直保持着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双方的防守并不是很出色,但老到的东北虎却抓住了几次新疆队失误的机会得分,所以场面一直占优。26:31,第
一节新疆飞虎队落后东北虎5分。

  第二节,东北虎派上了罗德,双方比赛依旧非常激烈,李爱军投中了3个三分球,虎王孙军也有两个三分入账,本节新疆队松懈的防守给了东北虎很多次反击的机会,但面对主队凶猛的进攻,东北虎队也只能利用犯规来抑制,东北虎本节共有12次犯规,虎王孙军在上半场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身背3次犯规。新疆队本节利用罚篮就得到了10分。62:67,东北虎依旧领先新疆队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东北虎派上了双外援,盖尔洛克对柯尔蔓的防守非常成功,但后者依旧造成东北虎队员多次犯规,柯尔蔓本节利用罚篮就得到了5分。本节新疆队的几次反击几乎将比分追平,分差最小时仅有2分的差距。但凭借东北虎稳定的发挥以及抓住对方的失误。才将比分再度拉开。87:97,东北虎领先10分进入了下第四节。

  第四节开场后双方都咬的非常紧,所以很长时间都没有得分,在本节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的时候,东北虎中锋外援盖尔洛克6次犯规被罚下场,王博等多名主力队员也都身背5次犯规,这给东北虎队发挥带来了很大的不利,反而新疆队抓住了东北虎犯规过多的劣势逐渐的缩小比分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新疆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此时魔鬼主场的球迷开始用高音喇叭向东北虎队不断发出“紧箍咒”被绞的心烦意乱的虎将们此时命中率也急剧下降。在比赛最后的一分钟里,双方各叫了1次20秒的短暂停,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东北虎还有一次三分球的机会但没有命中,罗德的两次罚球也仅有一次命中,新疆队抢到篮板球后同时宣告着新疆队赢得了本场最具悬念的比赛。115:113,新疆广汇飞虎队主场战胜了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谢雪娇朱钊良王鹏)

  首发阵容:

  吉林:孙军、王博、吕岩、王守强、李爱军

  新疆:吕晓明、龚大明、徐国翀、王胜、柯尔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